邪淫與殺生慘痛的真實案例泣血忏悔


發布:菩提

  非凡 2016/4/23 星期六 11:32:40

  夜深人靜了。每每此刻都會思緒萬千 想想自己這些年來的心路歷程 如果沒有SY, XY 沒有這些種種黃的垃圾的經歷 該是多麼的美好 天空是蔚藍的 草地是翠綠的。

  我出生於90年吧裡有很多和我同齡的或者比我還小的 朋友。或許你正在YY,SY得漩渦裡不能自拔 相信看了我的經歷 你一定能夠認識到SY危害的嚴重性 不要等到一切真的來不及了才知道痛。可能是習氣的牽引 在小時候經常會YY 那時我的家境算不上很好 但相對來講屬於中等偏上。父母都是事業單位職工。家屬大院有很多小朋友。經常在一起做游戲 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總想讓別的小朋友扮演老師。母親。來教育我天生受虐傾向。經常做一些猥瑣的事情。鄰居家的阿姨掛在繩上的內衣 趁人不注意拿過來YY 那時候還不懂得SY 只是感覺很興奮。現在想想當時腦子真是壞透了,一點道德都沒有 連垃圾也不是。真正手淫是在那個上初二的早上。由於星期天有點賴床 可能是青春期剛發育 下面很硬摩擦被子感覺很舒服 一翻折騰之後完成了第一次SY!當時心裡除了緊張更多的是好奇。就是這一次打開了 罪惡的大門 欲望好像洪水猛獸一樣 一發不可收拾。每天都很亢奮。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那時的自己 無時不刻都是這種想法 。每次看到稍微暴露一點的圖片,甚至自己的長輩鄰居的阿姨。馬上回去狠狠的SY最多的時候一天4、5次,過後也很愧疚但是就是控制不住像著了魔一樣。很可怕SY這個東西千萬不能去試,很快成瘾。 那時你就是欲望的奴隸。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完全被欲望掌控。

  在家裡我排行老三上面還有兩個姐姐。經常拿著姐姐的內衣甚至時母親的內衣YY 朋友們這是人嗎這是畜生不如啊。完全被欲望控制了 整整初中三年一發不可收拾。再好的身體也扛不住這樣荒淫無度的打擊吧。每天除了YY就是打游戲玩傳奇去網吧。沒錢了甚至去偷盜別人的自行車賣了換錢打游戲。在這裡深深的忏悔 被我傷害的人和我曾經YY的對象是我毫無道德的思想污染了你的靈魂。對不起。一直到高中還是每天除了YY SY沒有別的思想 什麼都聽不進去高中沒讀完就辍學回家了 。

踏入社會以後還是沒有間斷這時症狀開始出現了 由於長期YYSY精氣神透支嚴重 變得沉默寡言。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 更沒有未來 也不願意去想 對身邊的親戚朋友懶得關心和幫助 。那是偶爾也會在內心反問自己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 變的冷漠無情。滿臉的青春痘開始爆發。當時我在廣東省看了很多拿國務院津貼的中醫專家也沒有效果反而戒色後 自己好了 持續了幾年的面色晦暗痤瘡自己好了。腎氣足百邪熄 你看陽氣足的人一般滿臉容光 特別是小孩子 眼睛特別干淨。天真無邪 還有那些不邪淫的的人總給人一種想親近的感覺。陽氣很足。神采奕奕。

因為身體過度透支出現陽痿秒射 看黃都不會硬直接流精出去。人也是未老先衰 給別人說話總是不知道怎麼交流上句不接下句 最嚴重時候大腦一片空白 昨天發生的事情今天記不得 而且總想睡覺。看黃不動直接就能射。還有社恐人多的地方不敢去 辦公室人多的時候根本不敢進去。進去了以後都不知道是該站著還是坐著。與朋友相對而坐時不敢面對對方。吃飯時甚至手會抖害怕。越害怕越緊張整個人都不自在。害怕見到太陽這時候 其實這時已經很嚴重了 你每天邪淫身上的精氣神沒了全是陰性的負面的磁場怎麼不害怕呢!正所謂邪不壓正。沒有朋友,不敢與人交流,那時我最害怕過節日。別人三五成群 一家人其樂融融而你只能一個人黯然傷神。

那種無助和孤獨是非常的痛徹心扉。我是單親家庭 媽媽撫養我長大。而當時邪淫充斥著你所有的思想。根本不懂的感恩 何談孝順。身體發膚受之父母 不敢有絲毫損傷。而我為了滿足自己得邪念 把自己玩的人不人鬼不鬼。真的沒有臉去見我母親。在這裡給母親叩個頭孩兒不孝。長期夜班身體每況愈下 這時已經很少SY可能身體虧損到一定地步你就沒有了這個欲望真到這個時候一切都太晚了。除了彷徨不可終日 我也在尋求自我救贖 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網上搜醫生搜疾病時遇見了戒色吧 SY後遺症治療吧。和louwaishui2 大哥。這也是大哥為什麼一直鼓勵吧友在百度知道團隊多回答問題。幫助更多人認識錯誤。找到彼岸的初衷。對號入座所有SY後遺症狀基本我都有 此刻心裡無盡的忏悔同時好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 一次性戒除大概有半年時間 真的感覺本真的我又回來了。

  先是身體上的變化感覺說話辦事有底氣了 社恐恢復了百分之80 和別人說話再也不害怕了。眼睛變的有神 對人對事也會比較歡喜,不像之前 總是抱怨猜忌別人。心態比較端正 許久不見的朋友都說我變帥了 其實是精氣神回來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最近在看大哥講的 王善人的化性談說只要你心念轉變了 一切都會改變 本人接觸傳統文化時間不長。但是對於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體會比較深刻 這裡告訴大家一個發生在我家庭裡的真實故事 。

  開頭講了我的家境 總體來說還不錯。我的父親是50年代出生。由於小時候家境貧寒,為了能給家裡減輕負擔剛到參軍的年紀就走了 一走就是10年參加志願軍後轉業後被分配到地方單位上班。我的父親為人正直熱心。因為在部隊時間長積累了不少人脈。屬於那種人緣比較好的吧 在左鄰右捨裡。親戚朋友的評價裡都是大好人。父老鄉親有什麼事過來找我爸辦我爸總是非常熱情幫忙 由於工作出色 父親還晉升了單位領導 。媽媽說父親對未來充滿了憧憬和規劃 然而就在父親一次出差時這一切發生了改變 據父親的同事講當時的情況時 大家正在聊著項目時 父親突然暈倒在地上 緊接著臉色發白 口吐鮮血 送到縣醫院搶救又繼發了腹部積水。越來越嚴重。期間我們看了 協和醫院 同濟醫院 雖然有效但愈後多次復發。父親之前當兵身體一直很好。這次可以說是毫無征兆的。

幾經努力最後父親還是離我們而去。老家有個可以通天眼的 告訴我們父親是是因為小時候 頑皮和同村的一起打死過黃鼠狼 現在是人家來討債的 剛開始我也不信後來聽鄰居說父親去世當天晚上 整個院子裡全部都是黃鼠狼 成群結隊的 聽家裡的親戚說父親當兵時曾經有一次回老家 探家當年和他一起打死黃鼠狼的那個人 離奇的死了 而且一絲不掛還是我父親幫他拿衣服蓋的。現在回想起來 這不是一種巧合。

這正應證了因果報應 絲毫不會錯的。如果當時父親能後值遇佛法。幫他們超度 真誠的忏悔 或許不會這麼早離開我們。所以請朋友們一定不要殺生 一定不要邪淫 對父母一定要孝順 恆久力行。人生如夢幻泡影 把握住當下 好好修行 佛法真的不可思議。戒色以後在弟子最困難最低谷的時候結緣了地藏菩薩本願經。並持誦偶爾放生。從每個月入不敷出到 每月有一萬元收入還沒有半年的時間。如何消業障 求福報 地藏經裡說的很清楚。感恩地藏王菩薩加持。頂禮十方三世諸佛菩薩。人生難得今已得 佛法難聞今已聞。千萬不要在虛度光陰!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