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洋居士:有一種氣節叫拒絕邪淫


發布:釋藏洋

  戒色是一種道德修養,永不復撸是一種人生准則! 氣節是一個人的脊梁骨,沒有氣節又怎能傲然挺立於這大千世界?

  守節者“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永遠堅守著自己靈魂的那片處女地;

  失節者甘願淪為欲望的奴隸,受其驅使,拋棄社會的人倫道德,如行屍走肉一般!

  古往今來氣節一直被人們所重視,李白是歷史星空中一顆最閃耀的明星 ,他不僅才華橫溢,而且不屈服權勢。面對權力的誘惑,他仰天大笑:“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貴妃磨硯,力士脫靴,長安大殿上回蕩的是李白放聲長笑;

  岳飛是南宋抗金名將,他有一個方硯,背刻著這樣一句名言::“堅持守白,不磷不溜。”意思是要保持玉石一般堅硬、潔白的本質,決不讓黑色所玷污,象征了他忠貞不渝的愛國精神!

  文天祥高呼:“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毅然慷慨赴死,自此歷史史冊上又多了一個不可磨滅的名字。

  在歷史長河中徜徉的,還有“不為五斗米折腰”的陶淵明,有“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的於謙,有“清風有意難留我,明月無心自照人”的王夫之••••••他們都是中國歷史上永遠閃耀的明星。

  現今的社會物欲橫流,很多人被欲望蒙蔽了雙眼,與古人相差甚遠,在這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世界中失去了自己人生的方向,拋棄了尊貴的氣節!猶如一只小船在欲望的大海上漂泊,不知所去。

  沉迷欲望的代價就是亞健康人群比例越來越大。

  中醫所謂“手淫無度則傷精”,這裡的“精”,指的不僅僅是精液裡面的營養物質,更重要的是人體的生機,也就是生命力,古人將之稱為:腎氣、元氣、真陽。古人所謂:“一滴精、十滴血”,並不是說一滴精液的營養和十滴血的營養等同,而是指合成一滴精,跟合成十滴血,所需要的生機一樣,非常寶貴!

  根據手淫縱欲對身體傷害程序列出如下:

  初級傷害:無精打睬,頭昏耳嗚,視力下降,記憶力下降,思維能力下降,身體抵抗力下降,性格開始轉變,自制力變差。

  中級傷害:面黃無血色,手足冰涼,身高停滯不長,脊椎開始彎曲,常常夢遺,慢性病增多,伴有神經衰弱,失眠多夢。

  重級傷害:精氣接近枯涸,身體變瘦,頭發大量脫落,面塌耳縮,眼神陰冷呆滯,手淫後天旋地轉,夜夢驚懼,嚴重神經衰弱,甚至少數人有自殺傾向等!

  奉勸大家遠離邪淫,幫助別人認識邪淫危害!不僅可以助人助己,還可以拯救無數家庭使之和諧幸福!

  小河之所以蜿蜒盤旋卻延綿不斷,因為它懂得追求;雄鷹之所以忍受風暴卻展翅翱翔,因為它懂得奮斗;我們之所以面對誘惑從容不迫,因為我們要懂得邪淫者貧賤一生!!

  自己的人生當自己抉擇,拼搏否?光榮否?墮落否?全憑自己,戒色與縱欲只在一念之間!

  歷史戒淫得福案例~邪淫惡報案例,都給了我們最好的答案。然而歷史不僅僅停留在過去,歷史更會指引我們,走向美好光明的未來!

  附戒色詩歌一首:

  <自由>

  這一刻,為了戒色我們拼搏著,

  這一天,為了恢復我們奮斗著。

  蓦地一個邪念冒出來——

  撸出來吧,予你自由與快感!

  我~渴望自由,

  但我深深地明白——

  這種虛幻不實的快感與自由,只會讓我更加墮落,禁锢在欲望的牢籠!

  希望有一天, 我們戮力同心 ,

  清空優盤~刪除圖片~屏蔽網站

  我們將會在自信與快樂中得到永恆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