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邪淫害慘,痛苦十幾年


發布:演蓉


  邪淫的開端

  開頭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邪淫是從很小就開始,大概幾歲我也記不清了,但是我感覺是從上幼兒就開始了,在我們朦胧的記憶中,邪淫像是從出生後注定會發生的一樣,又像是上輩子的所帶習氣,從小上幼兒園和小朋友玩就開始邪淫,那時候對邪淫還不是很清楚,只是好奇也未曾去侵犯自己的身體,可自從上了小學後家裡買了電視後我的邪淫之路慢慢開始了,家裡那會沒什麼錢都是東奔西跑的,最後是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在二線城市落下腳,可誰知在我從小伴隨我長大的不是童年美好的記憶,而是讓我想起來羞愧 無言難以啟齒的過往。

  而我是怎樣學會真正的邪淫呢,我記得是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夏天我回老家,我的父親有四個兄弟其中一個是在很小的時候被送人了,我爸在家排行老三我大爸今年60膝下無子,我二爸兩個女兒,我們家就我一個我四爸家也是兩個女兒,在二年級那一年我回老家中和大姐一起睡午覺,二姐在外面和他同學在外面玩,我當時記得外面很吵,我在朦胧的睡意中醒來對著外面大聲說安靜點,回頭看見大姐正夾著雙腿我不知道他在干嘛,我在記憶中記得姐姐給我教過可是又不那麼真切,從那以後我便開始了自己真正意義上的邪淫之路。從那以後便一發不可收拾。

  被邪淫苦害

  先從自己的小學開始說起吧,我邪淫從哪開始後,再加上家裡電視還能收幾個台,有時候看見電視台上播放的電影裡面親熱的畫面,便深深地印刻在大腦裡,以前小時候回家有午睡,可是那會不喜歡睡午覺,便在邪淫後我才會有深深地睡意,還有緊張和考試的時候都會那樣,可自己在15歲之前都不覺的那是邪淫,也並未覺得這對自己有什麼害處,我記得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邪淫的厲害,小小的自己卻開始腰疼而且還有輕微的婦科症,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在我邪淫厲害加深是在我的堂妹從東北轉學過來,我們倆個玩家家酒扮演電視裡面的男女主角開始邪淫,直到我搬走後我們便向是很有默契的一樣將這段惡心的過往忘掉,小學的時候有個關系一般的同學,他家和我家挺近的他有次在家翻到那種垃圾書,趕忙把我叫過去讓我一起看,應為無知好奇害慘自己,(弟子再此深深忏悔)直到上初中上中專大專一直都未停止邪淫,上中專後家裡有電腦後自己便在電腦上搜索不該看的片,有次在家無意翻到父親在櫃子裡藏得垃圾片子自己還看了,而且自己能活到現在也真是奇跡。

  從我小學再到大專,被邪淫苦害不淺,上小學我因為邪淫被周圍的同學欺負卻無力反擊,周圍的同學也都不喜歡我,上初中後自己的邪淫比以前更厲害,周圍的同學也是不喜歡自己對自己的欺負也比以前厲害,上中專和大專也是一樣的總是被欺負,可是那時的自己什麼也不知道,也並不直到這是邪淫。而在自己接觸佛法後便明白欲海是無盡的是痛苦的。

  邪淫苦果

  現在給大家總的說說這邪淫到底將我害成什麼樣,他讓我嘗到了多少自己所節下的果,先說人緣吧!我的人緣從小到大都不好而且有些人特厭惡我,我的家庭因為自己邪淫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大吵,我的身體也因自己邪淫出現很多毛病,我的體質從小到大都很好,但因為隨著邪淫加深,我的體質越來越差,我的頭發很容易出油,有偏頭疼而且是抽著疼,尿頻睡前去四五次廁所有尿意卻只有一點點,耳鳴腦袋空空婦科病還有結腸炎,睡眠不好總有鬼壓床,膽小總擔心有人要害自己神經質疑心病很重,還有又一次自己邪淫後就去睡覺了,夢中自己腿上長了很多小蟲然後自己用手將小蟲抓出,當時把自己嚇醒了,可是自從那次後自己的右小腿開始發癢,可是自己開始戒掉邪淫後右腿現在不是很癢了。寫到這裡我真的感覺往事不堪回首,太惡心太痛心了。

  邪淫的那些龌龊事

  弟子在寫這些,真的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出,自己惡心龌龊的往事,弟子深深忏悔忏悔自己過去所干的那些不要臉的事情,我曾今對自己的父母動過邪念還有殺念,這些真的我不敢寫出來,對不起爸爸媽媽那是的自己不懂事,走上歪路我想你們忏悔女兒不孝,對不起。

  我曾經因為好奇同性戀自己便在同性戀網站上交到一位朋友,我們倆便開始了之間的邪淫,雖然從未見過面在網絡上的聊天內容也比較單純,可是剛開始自己只是好奇最後自己發現不對,才發現自己陷進去了,也就及時退了出來可是就算出來了,自己的內心還是比較傾向同性,只有到某天中午做夢夢裡有個同性戀要與我邪淫自己不願意,用刀子將夢中那人捅死,那種感覺真的很逼真將自己從夢中嚇醒,從那以後自己的心方正的了,

  還有自己走到哪裡都邪淫,弟子忏悔破壞了哪裡的風水,也破壞了自己家的風水,也邪淫過自己的表哥對不起,曾經因為想賺錢,和宿捨同學一起去風月場所做陪酒,可是自己在那裡並不順利,丟錢還和朋友關系弄得不好,自己在那裡感覺很不好每次老板讓陪酒我就躲進廁所,有事沒辦法出來讓那些男的占了自己的便宜,現在想想父母掏錢讓自己去好好學習,而自己卻干出如此下流龌蹉不要臉的事情,我不孝啊!(弟子深深忏悔)

  佛法讓我重生

  感恩佛菩薩!對我的不放棄,在我18歲的時候我了解到自己的行為是邪淫,也了解到因果,是佛法解救了我,之前有戒過可是都是堅持一段時間就破戒了,斷斷續續的自己也便沒了信心,去年2015自己因為邪淫害苦了自己也害了自己家裡人,我在去年一年經歷的事情就像是經歷了10年的事,我去年換了5份工作,有兩次被老板炒掉也有自己去上班後被同事欺負干部下去,因為自己邪淫自己還家裡丟了摩托車,自己丟了工作被人欺負,老爸給我們打錢把錢包丟了,和父母關系特別緊張經常吵架,直到2015年10月份自己開始戒邪淫食素 放生,一切都慢慢變好了,我工作找到了自己心裡滿意的了,父母關系也好了人緣慢慢也變得不錯了,現在也不膽小了尿頻也好多了,結腸炎也好了手指甲蓋上也有月牙了,大便現在是黃色的,身體在慢慢恢復一而且也都慢慢好起來了。

  對那些人那些事

  自己很對不起曾經邪淫過的那些人,那些我傷害的過的眾生,弟子在此忏悔從小所殺害的那些眾生,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奉勸

  看到文章的師哥師姐,希望你們以我為戒不要再犯邪淫了,邪淫只能給你們帶來無盡的痛苦無盡的空虛,無盡的大災小難,一切的一切都不順利。

  也希望各位能好好孝敬父母,父母是你的在世活菩薩,孝敬父母你干什麼都順順利利的,邪淫也能很好的戒掉。

  弟子演蓉今在佛前深深忏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