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常法師:阿彌陀佛不可思議


發布:佛宣

  在這四年的學習當中啊,又遇到一件殊勝的事情。就是大和尚現在做方丈的陝西法門寺的佛指捨利到台灣供奉。要派中國佛學院的法師,要16位法師過去,去那邊要去一個月。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我也想去哦,但是,我家裡啊,我奶奶往生了,我需要回去給她做個佛事,那這件事我就放下來了,就回老家那邊。回老家之前,我就請我的同學代我去打往生普佛。我自己就從北京念「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到家。

  我奶奶是從一個石台階上面摔到下面,就有一個石頭啊,就一下頂在那個頭頂上——這麼大的石頭啊,很鋒利的,插進去了。可以說連叫一聲都來不及,就是很慘、很恐怖的,然後人是僵硬的,腿是伸不直的。我就叫我們家的這些親戚朋友啊,都給她念「南無阿彌陀佛」,大家跟著我一起念。念到五分鐘的時候,我就看見我奶奶那個臉啊,就有紅色的光暈啊,有一點。念到15分鐘的時候,那就很紅潤了。我就很有信心了啊,然後帶著大家繼續念。念了45分鐘,我奶奶就滿臉通紅,然後那個腿啊,就自然伸直了。

  這個就跟我們在北京,我們學淨土宗的時候,我們的法師——傳印老法師跟我們講的很多念阿彌陀佛出現的現象是相同的。那我就深信不疑了,心裡都有數了。念南無阿彌陀佛不可思議,你看這人死了——而且我是在人死了第三天才到家的,就是下葬的那天才到家,這麼好幾天了,能把人的臉念紅,身體念軟,這不可思議。

  這念完了之後呢,又出現了一件事:就是我的伯母她靠在我一起,我們坐著吃飯。她喝飲料,她也給我倒了一杯飲料。突然之間,她的兩顆牙齒就把舌頭咬住,然後那個血啊,就往天上那麼噴,就好像是什麼附體,怪怪的,搞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我一看這不對啊,我馬上就叫我的弟弟去把我的袈裟往她身上一批,然後我的佛珠給她一掛。那個時候因為我從來沒經歷過這樣的事嘛,我只知道這樣做對她可能會比較好嘛,然後給她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了15分鐘的時候,我也看見滿臉紅光;念到30分鐘啊,那簡直紅得不可思議,滿臉通紅。她的子女都在旁邊啊,然後我也叫她的子女也跟著我念,虔誠地念「南無阿彌陀佛」。念完之後她好了,然後我們問她發生什麼事,她說不知道。這個是我遇到的一件比較特殊的事情。

  不管它怎麼樣,總之念阿彌陀佛管用。這佛法不可思議,不是我們所能完全理解得了的。但是我們只要信仰——信仰佛法不可思議,信仰阿彌陀佛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