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生傳染性病,真誠忏悔邪淫罪業


發布:末學

  末學在這裡真誠的忏悔我的邪淫罪業,因為小時候不懂事讀高中時就談戀愛並偷吃了禁果,佛經說的各種邪淫都犯了,結果沒想到自己被男的傳染得了非淋感染,尿頻尿急,現在婦科也不好,和以前男友分手後還沒得病因為有潛伏期,結果過了幾天才發病當時不知道是這病吃了點抗生素好了,後來談過幾個朋友都發生了邪淫,和現在的老公談朋友時邪淫犯的最重導致病復發現,吃藥後轉陰結果症狀還是不減輕,這是邪淫的報應啊!

我從此踏上了尋醫問藥的路,結果每次檢查都是陰性症狀確還是這樣,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遇見了佛法,我在菩薩面前忏悔我的淫業,可我竟然在菩薩面前撒謊說到的事沒做到,還沒和老公結婚時又犯了邪淫,自己還手淫過導致病更嚴重!

菩薩我真的知錯了,請天龍護法原諒我,我做的最錯的事就是病還沒好就嫁給老公了,現在整體惶恐不安怕把病傳染給他,他和我同房我又不敢,菩薩我真的知錯了,弟子發誓生生世世不邪淫,請菩薩做我的見證人,末學還在這裡忏悔弟子殺生罪業,本來發誓不殺生的結果末學為辦婚姻辦了二十七八桌葷宴,末學沒有能力勸說父母辦素宴,末學對不起菩薩,我現在希望菩薩加持我早日消除我邪淫罪業,弟子願意一輩子吃素守好五戒來報答佛恩!請看見這篇文章的人引以為戒不要再犯邪淫了,真的對不起養育你的父母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