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洋居士:生命如此壯美,何必沉迷手淫惡習?


發布:釋藏洋

  夏日裡的炎熱炙烤著海灘!一顆小小的沙礫被蚌無意識地吞噬在嘴裡,它無比疼痛!只能日日夜夜地把它磨小、磨亮!終於有一天,蚌被海水沖上了海灘,一個小男孩發現了蚌!但它不再是粗糙的沙礫,而是一顆燦爛奪目的珍珠,蚌育珍珠從此為人們所知,生命從此有了奪目的光彩!

  蛹破繭成蝶,完成了生命的诠釋。用那五光十色的翅膀向人們展現了艱辛後的笑容。

  雨燕減肥,只為飛翔,只為在藍天的庇護下,穿過了艱辛,讓生命的樂章高昂?激蕩?。

  鳳凰,在它預感到自己的大限將至時,總會從容地步入地獄的烈火中,讓那熊熊的赤焰將自己燒成灰燼。然而,就在這死亡的灰燼中,將會誕生一只新的鳳凰,依舊從容地走出火焰,接受芸芸眾生的膜拜。

  我心為之一震 !我們高等智慧生命!怎麼會甘願沉迷手淫…庸碌無為過完一生?就此放棄!

  想想我們的未來,美好的前程等著我們去迎接享受!貞良的美眷等著我們去擁有!孝順可愛的兒女,金錢,房子,車子,榮譽,夢想......這一切的一切都在等著我們,難道就為了手淫你要放棄這一切嗎?!

  生命的高度,需要樸素的追求去奠定,一如那一心要到達“南溟”的鵬鳥,必須擁有水擊三千裡、扶搖直上九萬裡的力量;一如那柔弱的嫩苗,心懷樸素的夢想,追求陽光雨露的滋潤,不斷地成長,盤桓向上,終成參天大樹。

  戒色不論結局如何打開,我們要守候到的是一顆堅韌的心。戒除邪淫~ 生命將會更加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