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的邪淫慘報


發布:末錄居士

  近半年,我患上了過敏,遇到太陽皮膚就泛紅癢得不得了,最近連臉上的皮膚被曬到都會泛紅,全身上下都癢,在冬天遇到大風也一樣,我連運動都會脖子手臂泛紅長出一點一點的紅色痘,癢,十分癢,我剛開始不以為然,以為過段時間自然好,或許真的是這樣吧,但我死性不改,明明已經戒了邪淫半年左右了,卻在那段時間不斷的破戒,隨著一次一次的邪淫,我反抗的越來越無力,知道最後我的報應來了,倒霉的時候一件接一件,以前輕易可以做的事情如今寸步難行,臉色暗淡,腰既然不知覺又彎下來,我想要挺直,腰部卻痛得不堪言,母親和父親開始發生了爭執,家裡的親人開始變得不和諧,我近視眼本應該不會再加深了,卻看東西越來越模糊,我已經覺得,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好不容易從邪淫的世界爬了出來,那段戒淫的時間裡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也正因為這樣,我放松了,那段安逸的生活使我放松了警惕,使我最後再次跌入了淫魔的世界,難以自拔,我眼見的痛苦的事情一件一件接連不斷的發生,好像在嘲笑我的無能我的自作自受我的活該。

  今天是我戒邪淫的第八天,我每天的過敏,我臉上的皮膚,我的身材,我的父母,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我的生活,每一個都是我必須戒除邪淫的理由,都是我必須戰勝惡魔的理由。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弟子在此忏悔多生多劫以來所造淫業,願弟子此生及未來生能永不邪淫永不起不正念。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