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色情乃世間惡疾


發布:忏悔  

  在這世間有一種惡疾,這種惡疾的厲害之處不在於摧殘患者的身體,而是將其種子植於患者的腦髓,使其種子慢慢地吸取腦海中的能量,讓其種子生根發芽,慢慢地侵占患者的腦髓,使患者不能專注於天地正氣之事,令患者分神,引誘患者專注於荒淫邪穢之事,消耗患者的精氣,折損患者的福報,斬斷患者的前程,使患者一生碌碌無為,甚至使患者一生飽受饑寒困苦,整日惶惶恐恐,不知所措,直至死去。然而,這種惡疾並不是由大自然所創造的,而是人類自己生產的,而且是大規模的生產,使這種惡疾遍布於整個社會。唯有那些擁有大福報的人或受過真正的教育且大毅力之人才能抵抗這種惡疾,消滅這種惡疾。但在當今社會,這些人真的不多了,因為現在的人受西方的影響太深,已經忘記了做人的方式,都被自己的欲望受控制,為金錢而活著。

  很不幸,在我記事的時候,我已經身染惡疾了。這可能是我的福報太小的緣故,也可能是缺少與父母溝通,缺少父母的呵護,缺少真正的教育的緣故。在身染惡疾的期間,我失去了孩子所應具有的天真,失去了孩子所應具有的快樂,失去了孩子所擁有的勇敢無畏、浩然正氣。在這段時期我也曾醒悟過,但在幾天之後又打回原樣。直到現在,我終於接觸到了真正的教育,讓我知道了惡疾的存在,讓我獲得了鏟除惡疾的方法,讓我重新開始了人生。

  這一切都要感謝學佛網以及聖賢們,是他們以文字的形式讓我接觸到了真正的教育---如何做人,做一個真正的人。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與動物有根本的區別---擁有羞恥心且懂得天地正理。但現在的人似乎都是一只只人形野獸,為了金錢而奮斗,為了名利而生存,沒有羞恥之心,常以人身,行牲畜事,遺忘了甚至唾棄了天地正理,以追求名利為榮,以享受淫穢為先,以金錢為天地正理。致力於滿足物質需求中,被色欲所控制,迷失了自我,成為色相的俘虜,被惡疾所催殘,專注於荒淫邪穢,貪片刻之歡娛,弄得精枯髓盡,斷喪真元,成廢人也。

  故有詩曰;

  二八佳人體如酥,

  腰間仗劍斬愚夫。

  雖然不見人頭落,

  暗裡催人骨髓枯。

  亦有詩曰;

  色膽迷天頃刻中,殘燈暗室兩心同,

  雨雲入夢終成幻,神鬼當空不放松。

  世德百年從此斬,靈光一點自今蒙。

  前程有志須回首,莫向情關問路通。

  當富則玉樓消籍,應貴則金榜除名。

  願天下百姓都能擺脫此惡疾,認識到荒淫的危害,走向正直之路,擁抱美好人生。

  願我盡形壽,乃至生生世世,常生清淨心,常生清淨念,常行清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