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人:別說你的貞潔你無所謂


發布:果梵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男人越不會珍惜。他會認為你太容易得手了,跟別的男人是不是這樣?等他覺得你的身體再熟悉不過了,他的心思極可能移開。你想想你那時怎麼辦?

  奉獻了自己換來一句“不值得”

  她的父母都是知識分子,家教很嚴。讀初中時,她媽媽就多次以“婚前發生性關系就得不到另一半的尊重”為橋段教育她。常給她講婚前發生了性關系又被拋棄的悲慘故事,她媽媽也讓她保證過絕對不做這樣的事情。

  她22歲走上工作崗位,有一個男孩追求她,她情不自禁了。那男孩的確招人喜愛,長得帥,穿得體面,走到哪兒都吸引女孩子的目光。她也想跟他有進一步的發展。於是,他們認識第10天,她就把貞操獻給了他,不到一個月,就有了兩次性關系。事後她非常難過,覺得很對不起媽媽,同時又很塌實,覺得從此她和他的戀愛應該更牢靠了。

  她羞怯地問他:“我這樣做值得嗎?”她以為他一會表現出憐惜、疼愛、呵護的意思,沒想到他卻毫不留情地說:“不值得。”他的話一下子刺穿了她的心,她當即就哭了起來。

  果然,沒多久,他就提出了分手,走得非常絕情。她傷心欲絕,後悔自己為什麼不聽媽媽的勸告啊?為什麼非要碰得頭破血流才後悔啊?可是她實在忘不了他,在一次朋友聚會上,她喝醉了,竟然當著那麼多人的面哭喊他的名宇,竟然大聲嚷嚷著:“我想他,我想和他睡覺!”酒醒之後,她才羞死了,她沒想到自己竟墮落到這種地步。

  專家蘇芩點評

  以前老人們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現在女人們說:身體是愛情的資本。老百姓心目中,一百個美女也頂不上一個處女,一個沒有過性經歷的女人必定會成為令男人蜂擁而上的女神。於是,自然而然的,女人就把身體當成是征服男人的利器。甚至有很多女人認為:付出自己的處女之身,就是令一個男人負責的最佳良方!

  當然很可惜的是,並不是所有處女的戀愛都會成功,很多處女在變成了非處女之後,還是遭到了無情的拋棄,她們哭著指罵負心人:我為他付出了一群,他卻忘恩負義!噓!不要這樣說。性,是戀愛中的一部分,但性,絕對不是拴住一個男人的唯一理由。尤其是初戀時分的女人,通常缺乏識人之術,他英俊潇灑,他玉樹臨風,他蜂圍蝶繞,所以,她就迷了眼睛,再把偶像劇裡帥男美女的情結一聯想,做出一個大膽的決定:要獻出自己的處子身,來換取他的寵愛。

  是的,偶像劇裡,但凡女主角付出了童貞,男主角個個都是要買賬的,個個都發誓要為她負責到底。但現實生活不是偶像劇,現實中的風流公子,把占有一個處女,也就當成是場“集郵”游戲,你要讓他負責,那豈不是斷了他認識下一個處女的機會了嗎!更何況,男人都喜歡稍微刺激一點的游戲,越難到手的東西越珍惜,作為一個初戀女人,往往心急,生怕抓不住他的愛,總是稀裡糊塗的草草獻身,於是也就快快的讓他喪失了興趣。笨女孩啊,抓住男人心,需要的也是技巧,而不單單是一介處女之身!身體,不是女人邀寵的資本。性與最終能否成為夫妻沒有太多必然關系,你願意獻身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沒有權利要求別人為你負責任。

  第一次時,女人總會可憐楚楚的對男人說:“你要為我負責任啊!”通常,男人會說:“會的,我會一生一世愛你!”別聽他瞎扯!緊要關頭他只想盡快把事情搞定,至於負不負責任那得看以後感覺如何了!別傻了,要求男人為你負責,不如自己為自己負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