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敢夫妻縱慾?夫妻百天同房千次,丈夫一夜白頭暴瘦如老頭


發布:慈光界超  

  女子30歲,以前夜店工作,現自由職業,面容靓麗,皮膚吹彈可破。丈夫姓呂,長跑運動員,現在中學當體育老師。

  婚後,兩人希望利用假期好好享受魚水之歡。丈夫之前並無男女經歷,婚後在妻子的誘導下發現其中的奧妙後也樂此不疲,新婚期間幾乎天天做愛,早中晚各二到四次。丈夫覺得自己身體好,也沒吃什麼壯陽的食物,100天下來差不多做了1000次。

  某天早上,妻子發現丈夫頭發全白,瘦骨嶙峋,有氣無力,眼神迷離。老公則發現老婆比原來年輕至少十歲。

  女子叫了救護車,經醫生檢查,男子做愛頻率是普通人的25倍,身高180cm體重從85kg銳減到35kg,確認已患上了很少見的怪病,身體某個機能短期過度使用導致其他身體功能迅速弱化,使他的身體水平處於75歲老人的層次。

  據醫生介紹,這種病症發病幾率很低,呂某的性功能完全喪失,照顧得好能活5年,目前還沒有辦法治療。

  看到了這篇報道,你還敢夫妻縱欲嗎?縱欲嚴重了會要命的。看後的人們,夫妻和睦,節欲保精吧!

  對於我們來說健康是彌足珍貴的。健康是至關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