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修行人犯邪淫的血淚教訓


發布:清心

  本人從小就學會了手淫,直到學佛之後才真正斷掉,但是修行之後由於沒有很好的持戒,吃了大虧,損了姻緣,後悔不已,受了很多痛苦,真的是血淚教訓,願寫下此文,給更多的人敲響警鐘,遠離邪淫,走向美好的未來。

  我學佛已經將近6年了,一直都堅持誦經,拜忏,念佛,平時有空也發心去做義工,放生,前期修行非常的精進,自己也經常感受到法喜,這時候出現了一段姻緣,認識了一位同門師兄,剛開始只是網上聊天,隨著時日的增進,我們逐漸了解對方,確定了關系,3月後我們正式見面,並見了他的父母,由於感情很熾烈,我們都沒有很好的控制自己,認為戒律可有可無,就開始同居了。

  之前自己所發的什麼願這時候全沒了,認為反正要結婚的了,沒有什麼關系,以後再通過忏悔來消業就行了,跟他同居之後,我們的關系開始惡化,我經常莫名其妙對他發脾氣,兩人經常處於矛盾狀態,真的很痛苦,但是因為業力的牽引,冷靜的時候覺得對方還不錯的,所以我們一直堅持著,自己之前身體就不是很好,由於同居縱欲,惡報先前,在我們即將要去登記結婚的時候,婚檢的時候出現了問題,簡直晴天霹雳一樣把我擊醒了,這個時候他已經想著放棄我了,但是為了不讓我難過,後來在我們一起外出學習的時候,兩人分開地方學習,他就狠心的甩了我,拒絕跟我聯系,他覺得我欺騙了他,而我覺得他非常的狠心,既然如此為何當初沒有把話說明白。 

  本來好好的關系,就因為我們的提前同居,犯邪淫損福報,分手之後我立即住進了醫院,當時身心深受打擊,差點自殺,想不開,雖然是一段惡緣,但是因為自己沒有很好的持戒,導致緣分惡化,越演越烈,最終遺憾收場,自己的體質也從此開始變差,同時福報開始銳減,後來的工作雖然看起來很體面,但是非常的辛苦,工作的環境也很不好,工作起來很吃力,很痛苦,這些都是邪淫的余殃啊!自己的福分本來就淺,經不起這樣的折騰,而且自己明知故犯,豈不是自尋死路嗎?

  本以為自己以後會真的怕死,不再犯邪淫,但是真的是業習深重,重到讓自己覺得恐怖,今年的時候又認識了一位同修,也是同門師兄,一開始我們就定位為菩提眷屬,從上一任分手之後,我就徹底斷了邪淫,所以在遇到現任男朋友的時候也覺得是佛菩薩的安排,我們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兩人關系非常的好,處於甜蜜的熱戀期,而且對方也很關心,包容自己。

  後來我們見了兩次面之後,這種關系就慢慢變了,特別是第二次的時候,我們雖然都是老修行了,但是沒有明理,沒有好好的學習佛理,對因果還是沒有畏懼心理的,我們還是犯戒了,但這一次果報來的非常的迅速,在第二天凌晨的時候他媽就給他電話,勸他分手了,同時我媽對他也不滿意,本來雙方父母都同意的一樁事情,態度突變,同時我再面對他的時候突然沒有了之前強烈的好感,我就覺得出事了。

  後來在他回家之後,他就開始對我很冷淡,第二天的時候就提出了分手,當時自己真的是懵了,又一個晴天霹雳!因為他媽勸他分手,家人的阻撓,他自己竟然也這樣輕易的放棄了,我痛哭了一天,跟家人朋友說了一圈,但是內心還是很痛苦的,自己其實最清楚這是佛菩薩,龍天護法在懲罰自己。當天晚上自己馬上忏悔,改過,並發願行善來彌補因邪淫損失的福報,挽回感情。

  到第二天的時候他又跟我提出了復合,並且他媽也同意了,但是這個時候我媽開始極力反對,我平靜了心情,覺得自己還是很在乎這段感情的,覺得還是能發展下去的。就寫了篇發願文,發願行多少件善事,放生多少,做多少功德來挽救我們的感情,從此嚴持戒律,後不再造,讓父母重新接納認可對方。

  經過自己的努力,後來經過一些事情,父母又同意了我們重新在一起,復合之後我們還是不能立即恢復之前的狀態,心還是沒有通的,自己真誠的忏悔改過,放生之後,很突然的他改變了態度,恢復了之前的感覺,自己才松了一口氣,真的好危險,好害怕,好好的一段姻緣,差點就被毀了,犯戒損姻緣,損福報,損壽命!本來80年的姻緣可能因為邪淫損到20年,或者是立即沒有都有可能,而且作為修行人明知故犯,這種果報是來的最快,最慘烈的,希望我的血淚教訓能夠給還在犯戒的你一個很好的警醒!以前都是看到很多人修行之後開始變好,但是修行之後沒有好好持戒,福報姻緣還是會從身邊溜走,而且損的更加嚴重,果報來的更加慘烈!

  戒律是成佛的基礎,若不持戒,一切免談,我們也只是在玩弄佛法而已,不持戒就相當於把佛法作為一件利器來傷害自己,希望正在修行的你,還沒修行的你,都能對因果生起敬畏之心,感恩佛菩薩的慈悲,還給弟子改過的機會,我以後一定會嚴持戒律,永不再犯,也祈願天下人都能從佛法中受益,人人持戒,人人法喜充滿,心想事成!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