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姑娘讓我們相信:帶著善良出來混,遲早會有人還的


發布:如是

14519170437056  

這個今年24歲的美麗姑娘名叫Liz Woodward,目前在美國新澤西州一家餐廳做服務生。上週發生的事情,足夠讓她感動一生。

事情還要從上週發生在North Brunswick的一場火災說起,這場肆虐了12個小時才被控制的火災,讓參與此次滅火的消防員筋疲力盡。

那天清晨5:30左右,從火災現場完成任務的Paul Hullings和Tim Young,拖著疲憊的身軀走進Woodward的餐廳:姑娘,請給我們兩杯最大份的咖啡。

這個細心的姑娘在準備咖啡過程中,從兩個消防員的談話中得知他們剛結束徹夜的救火工作。隨後,她悄悄為兩人的咖啡買了單,並隨咖啡送上一張紙條。

“今天你們的早餐我來買單。感謝你們為他人付出的一切,在別人拼命逃離的地方,你們卻奮不顧身地堅守。不管你們的職務是什麼,你們勇敢、堅強,你們是至高無上的榜樣,請注意休息……”

紙條上的字,恰如熱咖啡溫暖了兩名消防員,在火海中不曾退縮的兩個大男人忍不住酸了鼻子。而看到這一幕的W​​oodward姑娘,也暖暖地笑了。

“去這家餐廳吧,見到這位好姑娘,多給她小費”——揮手作別後,回到家的消防員將這次經歷發表在臉書上,向朋友推薦這家餐廳作為對善良姑娘Woodward的報答。要知道,消防員在美國可是最受尊敬的職業之一,這一消息很快不脛而走,被大量轉發。

就在大家對Woodward的贊美中,消防員Tim Young無意間發現了Woodward更多的故事——從2010年起,Woodward的父親Steve因為腦動脈瘤臥病在床至今,急需一輛可供輪椅上下的汽車,除了自己辛勤打工之外,Woodward還為父親在​​一家募捐網站上籌集善款。

Tim Young隨即將Woodward的募捐網頁鏈接發到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眾人拾柴火焰高,截止到8月4日下午,募捐金額已達69500​​美元,約合四十萬元人民幣。

面對飆升的金額,Woodward和老爸都不明所以,還有些惴惴不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直到上週那兩個得到“免費早餐”的消防員來到家中,Woodward才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姑娘那兩杯咖啡不僅溫暖了兩名消防員,更是溫暖了無數網友。善良的人們通過互聯網,匯集愛心回饋給了善良的姑娘。

看來,帶著善良出來混,遲早會有人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