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洋居士:震驚!戒色行善後面貌驚人的變化。附照片對比!


發布:釋藏洋 

  我從小就無師自通學會sy,之後就一直沒有間斷!

  撸到身體瘦小,面色慘白,嚴重的社恐!尿不盡,前列腺炎,運氣不好,家庭不和諧!所有邪淫的症狀我全有了!

  後來無意看到戒色吧,我恍然大悟,原來都是撸惹的禍!我發誓戒撸。剛開始戒的時候斷斷續續的老是戒不徹底,後來我就經常看戒色吧,總結經驗!

  一個是覺悟,明白撸管的危害知道戒色的好處,當然提高覺悟就是看精品貼,我每天來戒色吧看精品貼!

  二是定力,絕不看黃,因為一看黃必破,不管你覺悟多強,一看黃先撸了再說。所以必須斷絕。

  三是多鍛煉多做有意義的事情善事。想一想每天鍛煉特別累,或是每天過的非常有意義你還會撸管嗎?

  四就是勸人戒邪淫,正是對症下藥

  經言,想腰才萬貫,就得先財布施,即上報四恩,下濟三苦;想長命百歲,就得先無畏布施,即戒除殺生,放生物命,讓瀕死有情離開死亡的怖畏;想聰明伶俐,就得法布施,助印經典,傳播正法···

  古人亦言:將欲取之,必先與之。這些道理,看似教條,其實大有深意,隨著我們年歲的增長,人生閱歷的豐富,會越發覺得這些教言的真實不虛。

  我現在每天都在戒色吧和一些貼吧發布我認為比較好的戒色文章,不管戒友看不看,我都每天發布一篇,有一位戒友看到並收益,我就很高興!

  另外我還每天布施一塊錢,主要幫助家庭困難,或是有疾病的人群!

  下面的圖片是我戒色前和戒色後的圖片供大家參考!

戒色前

14519126712663846  

戒色後

14519127345565473  

1451912778504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