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念祖:氣功,巫婆,神漢能治病的道理


發布:王習訓  

  人們為何得病。許多患病者都是由於殺生、吃肉而導致疾病纏身。被殺、被吃的豬牛羊、雞鴨魚等的神識(老百姓叫靈魂)由於身體被人吃掉無處依附,為了復仇就依附、寄住在宰殺和食啖它的仇人身上,隨著這個人吃的動物越來越多,寄住他身上的神識就越多,能量越來越大,慢慢他就感到身上某個部位不舒服了,甚至疼痛,形成了病灶。這時就需要吃藥打針甚至開刀來治療。醫治好了,那是因為病人宿世所積下的福報,還大於今生造的業。花了錢、飽受了痛苦,舊“業”就算了了,但因為病人不明白佛法,生病後即用鮮魚活雞大“補”,雖有“營養”補了身體,但同時又形成新的怨債,所以吃藥、打針、手術,只是暫時的解除痛苦,另一次災病正在形成。因此有些病人覺得求醫無效,所以才轉而求神問卜。

  所謂的“巫婆”、“神漢”這些“大仙”們多是狐、鼠、蛇、黃鼠狼、刺猬再來或附體。《梁皇寶忏》裡面曾講到從動物中來的人,身上散發著前生做動物時的氣味。因為神識與神識是相通的,當寄住在病人身上的雞、鴨、鴿之類,遇到狐狸、黃鼠狼發威肯定會聞“氣”而逃。當寄住在病人身上的青蛙、兔子見到巫婆神漢的神識是條蛇時又會怎樣呢?還不是望而生畏,避之唯恐不及?!而那些牛、羊、狗等大型動物的神識就不會被這些“大仙”們所嚇跑,只有病人請來那些惡龍、麒麟、獅虎等凶猛動物轉世再來的“大師”時才會避開。這就是人們常評價某某大師功力大,某某功力小的原因,也是氣功、巫婆、神漢能治病的道理。

  但是無論是“大師”還是“大仙”,他們只能是暫時的嚇跑了“病”,仇家遲早還會找仙人跳來,或住在你原來病灶處,或又轉到其他部位。也可能離開你三天五天、十天半月,甚至再長些時間,又回來找你,讓你不停地找“大師”花錢,破你的財。這就是有些病人連續幾個“療程”讓氣功師給他發功,他不但大把地給“大師”送著錢,送著禮,還到處為其傳名:某大師功力大極了,一伸手我就感到發熱,舒服極了。他並沒有說謊,可他不知道,這是他的業力在跟他打游擊,戲弄他呢!所以說“心外求法”的外道,不是究竟法,不能了業,更談不上了生脫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