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上師:修行最好的功德是弘揚佛法


發布:華炜彬

  修行最好的功德是什麼?最好的功德不是你買最好的蘋果,最好的香蕉供佛,佛是不吃蘋果的,香蕉也不吃,他看你買好蘋果挺誠懇,他意念一動,哎!你就受益了,沾這麼點兒光。佛真正喜歡的是什麼人呢?是為他做事的人。佛最願意做什麼呢?因為佛看到每個眾生都做過他的爹,做過他的媽,還正在受罪,他發心一定救救爹,救救媽。他是在空境中,可他爹他媽看不見他也聽不到他,所以他有這個心也沒辦法。那麼這時候你就怎麼辦呢?就告訴他爹他娘:“哎,確實佛真實存在,你要信他。”這就是勸他們相信,而且給他們接上關系,再教給他們修佛的方法,他們就能解脫了。

所以你若在做這個事,這個事不是光你做的,是佛菩薩都願意做的,那等於你作為佛菩薩的代理人在人間做事,他一定會護佑你。所以最大的功德,就是弘揚佛法,引導別人解脫,大家一定要在這上面做點兒事。這就是硬通貨,我這一世演完了,下一世還能用,直到成佛。所以修法是為自己做事,最大的事是弘法。人生一世一世都是在演出,一定證悟才是真的。【自在之道37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