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孩只愛帥哥,所造的情孽、因果報應


發布:迷途的羔羊

  本信女21歲,特此開貼將自身滔犯惡業警示身邊的你們萬萬不可犯邪淫之心,好好修佛忏悔!回憶過去所造諸惡情孽真是罪孽深重!從上學起我就比同齡小孩早熟,情窦初開,憧憬愛情,表面我是一個斯文溫柔的小姑娘內心卻不一。那時候,常常對身邊的帥氣英俊的學長產生愛慕之情,甚至希望可以進一步發展成情侶關系。

偶爾也會借故課余時間上廁所,多碰個面,說句話。 只要是儀表堂堂的帥哥都會產生愛慕之情,骨子裡有一種勢力,看不起學渣,看不清我身邊哪些長得丑的追求者,總是傲氣不屑一顧!後來上初中就被身邊的同學感染,感覺不談戀愛都有點不正常,後來正式的談情說愛,白天課上心思不在學習上,晚上一放學就和三三二二的酒肉朋友出去唱歌,嗨皮,後來成績一落千丈,直至辍學。由於自身形象比較好,很出眾,異性的追求者特別多,所以交的前幾任對我都很真心的好,是我不懂珍惜,每次提出分手的都是我,心裡總是見好愛好,見異思遷,喜新厭舊,自我以為他們都配不上我,高傲可恥的心裡想法,其實是我福報太淺,配不上他們!現在他們都有了各自女朋友,成家立業很是幸福!

  念書期間,我不尊重爸媽辛苦勞動的血汗錢,和有錢的同學產生穿戴的虛榮心攀比,別人穿好的我也要,別人買手機我也跟我媽吵著要買手機,我記得我媽當時一個月只結算了800元,後來我強行要求我媽陪我一起去手機店,我外婆外公很是生氣。那一次我至今都愧疚不已,那時候的壞風氣,真的不是幾個文字就能填寫的情感!上學時期,由於把手機借給同桌玩,被老師逮到,沒收。

  以前小的時候,媽媽很辛苦,省吃儉用,每天朝九晚五的勞作,我經常對她暴走脾氣,抱怨她的無能,同齡人吃好的,穿好的,而我沒有。我經常放學回家發脾氣,哭喪臉,甚至辱罵她,這些都是家常便飯,三天一小次,十天一大次!不尊重長輩,常常背地裡辱罵她們,譴責她們,喜歡撥弄口舌,調亂是非,做一個沒有口德的小人。 現在的我,種下的惡果全部顯現了,臉上痘痘,粉刺,膿包,頭發脫落,身體虛弱,對於性愛是一點興趣沒有。。深知往昔所造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在佛前求忏悔。望身邊的你們,不可再犯。深信因果,不是不報,是成熟的果報還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