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恐怖!嫖娼使我損失38萬元


發布:果梵

  2004年年初我通過測算八字和搖卦都得出我要在年末發一筆大財,於是我靜觀其變,認真研究那個我比較熟悉的市場行情,每天做總結分析,可以說精心准備了大半年,以圖年末一戰大獲全勝!

  誰料我在2004年4月發了邪念,分別去嫖*3次,動機是覺的自己從沒干過這事、好奇、獵奇...去過以後感覺很惡心,一個你不認識的人立刻就做那種事,真是沒有多大的樂趣,最惡心的是在第二天我見到卸裝後的她們我直反胃的想吐,不知道昨天和我一起的竟是這樣的女人,反正在白天她們倒給我錢我也不會要的,真倒胃口啊!!!她們為了賺錢在臉上、身上弄得都是假的,在朦胧的燈光下我怎能看清呢?最倒霉的是過了一段時間我的下身生出一種小蟲,很癢,繁殖能力還很強,洗澡是洗不掉的,在我的皮膚上咬出血來,後來知道那叫陰虱!唉,惡心透了!

  然後就是事業的不順,9月將家裡的所有錢財投入我精心准備大半年的生意,結果陰錯陽差投錯了具體項目,找了好幾家專業的公司幫忙,雖皆盡全力運作,最後依然一敗塗地!奇怪的是我的運氣背極了,我干這個項目,這個項目就不好,我放棄他就好,這樣來回好多次,折騰到現在我已經虧損38萬元!慘不忍睹!我也知道邪淫敗壞人的運氣,以前還報有僥幸心理以為不會這麼快,誰知道怎麼厲害呀!哪一年也不象今年啊!今年准備最充分;資金最充足;幫忙的人最專業、最多;敗的卻最厲害!!把我今年的財運全敗光了!各位朋友,千萬千萬別學我!!!千萬千萬別邪淫啊!我的前車之鑒你們千萬千萬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