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報應:手淫、殺生、戲弄老祖的果報!千萬別做缺德事


發布:果梵  

  我出生在一個不富裕的家庭,從我記事起,我做的第一件最缺德的事情就是占廁所。那時我很小,是由我的外公、外婆帶,那時我的老祖(就是我外婆的爹)也健在,和我們一起住。老祖年紀大了,隨時要上廁所,如果晚一會,小便和大便就控制不住,拉在身上。一般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外婆和我外公就會罵他,而且難聽。那時我不知道,就知道好玩,一看到我老祖起身要上廁所,就馬上跑到廁所裡面,關起門,老祖在外面喊,我也不開,等老祖把大小便拉在身上,我才出來,就是這樣,老祖被我外公、外婆罵得很慘,他也很難過,這其中最根本的因,就是我,因我而起。

這種事我干了好多次,以至於後來,我老祖昏迷了,迷迷糊糊還在喊我的名字,讓我開門,我當時就是那麼缺德。後來老祖去世了,有一次還托夢給我媽,說我還小,不懂事,不要打我。我當時雖然小,但是我聽見大人說起來,我真的太難過了,躲在被子裡面哭,現在回想起來,我都很難受。可能由於種了這種因,現在我要承受這種果。

現在我雖然年輕,但是已經明顯的感覺到,和我老祖那時的情況相差不了多少,小便頻繁、不能忍、非常痛苦,但是檢查不出來原因,一切正常。以前不知道,後來學佛了,才知道這是我造的惡業,現在只能自己承受,其中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各位同修,千萬做不得缺德事,遲早是要報到自己身上的!

  我小時候,很調皮,喜歡捉蛐蛐,一捉就是好多只。當時很殘忍,認為不好看的蛐蛐,我就會折磨它們至死。我折磨他們的手法就是在家裡找很多種藥,用水混合在一起,做成“藥水”,然後用針管把藥水打進蛐蛐的肚子裡面,那些蛐蛐幾乎被我折磨死了很多,現在想起來,真的造了不少的殺業,罪過!罪過!後來,我還去掏過螞蟻窩,把水倒到螞蟻窩裡面,用棍子攪,攪成水泥那種樣子,罪過太大了!後來長大了,家裡面連續養了好幾只狗(養一只,死一只,再養一只),只要狗不聽話,我就暴打它,後來狗被打得像人作揖一樣,對我作揖,我真是太殘忍了,我還會打。

阿彌陀佛!現在寫到這裡,想想當時的情景,我真不是人!我要誠心忏悔我的罪業!當時種了這種因,還是會得到果,就在幾年前,我得了凍瘡,一到冬天,手腫得很大,晚上都睡不著,整個手和腳就像有無數螞蟻爬一樣,又癢又痛,難過死了。當時不知道,用很多土方法,擦藥,一點效果都沒有,反而更嚴重。後來學佛,才知道,一切都是因果,我以前殘害小動物,所以受這樣的果報,理所應當!

正是因為學佛,拜佛,近2年來,我凍瘡就不是太嚴重了,現在我手上還起了凍瘡,但是沒有之前嚴重了,這都要感謝佛菩薩!現在每當我遇到疾病,尤其那種“業障”疾病,我都會很坦然,因為這是我造的業,我必須加倍承擔!

  最後一個事情,就是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能邪淫啊!那時我什麼都不懂,更不知道佛法,那時是青春期,很沖動,看了黃碟後,經常手淫,一發不可收拾,漸漸形成習慣,一直到前幾個月,我都是看到黃碟就手淫,一洗澡就手淫,漸漸形成了一個習慣。

以前沒學佛前,不知道,淫念一起就手淫,這種事情干多了,我的相貌也發生了變化(確實如此,此言不虛),原來我覺得我長得還是比較帥的,後來經常手淫後,相貌變了,變得非常猥瑣。經常傷身,加之我老祖的那件事,使我的果報更嚴重,小便難出,很難受。後來學佛了,內心知道這種不好,一直要戒,但是淫念一起,那個心啊,如火燙一般,實在難受。

手淫後的負罪感,太強烈了,罪過!罪過!直到幾個月前,我堅持每周到寺廟拜佛,誠心拜佛,後來得聞“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每當我淫念一起的時候,我就默念“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念完後,我就接著念“請您幫助我戒除邪淫”,如此反復念了幾遍後,淫念就消失了,真的就消失。

原來從最開始的,一周2-3次起淫念,到現在2-3周都很不起淫念,這要感謝觀世音菩薩,沒有她,我可能還無法自拔。現在,大道理我不敢說,但是我親身感受是,之前小便不暢,難忍的這種“業障病”,現在有明顯的改觀,每次小便後,都不會像以前那樣難受了。

  各位同修們,這就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從來不敢對人說,一直憋著。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告訴大家了,如釋重負,同時我也要深深的忏悔!同修們,如果我未聞佛法,可能現在我的果報會更重,情況會更慘,現在我能得聞佛法,我很幸運。現在我把我的經歷告訴給大家,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走我這樣的路,這是一條死路啊!

  最後,我非常的感謝您,能耐心看完我寫的這篇文章,如果您覺得我太卑鄙、殘忍了,您就大聲的罵吧,這是我的果報,我不會怪您的,我還要感謝您,阿彌陀佛!如果您能把我說的這些,告訴給您周圍的一些,和我之前一樣境遇的朋友,能幫助到他們,那就再好不過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