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瑜:傲慢和嫉妒是一對的


發布:果梵  

  我們在出去弘揚傳統文化的過程中,還碰見了很多特別優秀的老師,這是原先在沒有出去弘揚傳統文化的時候,沒有的情形。因為自己在大連,關著門,我是不喜歡結交朋友的,先生做生意做了十幾年,我從來沒有應酬過,本身也不愛看報紙,也不愛看雜志,從小也是不怎麼吃葷,又不吃葷的,所以就是自己覺得挺好的,這些東西本身我就比較干淨,就自己覺得挺干淨的。

在出去弘揚傳統文化的過程中,碰見了很多特別優秀的老師,那天胡老師在給我發短信的時候,我才突然覺得,其實傲慢和嫉妒真的它是一對,你傲慢的時候往往就帶著一種嫉妒的心理,你嫉妒的時候往往又帶著一種傲慢的心理。說實話,到現在,蔡老師的光盤我都沒正兒八經看過,送出去不少。我媽都認認真真的看完一遍問我,我說這個沒看,我說一看就容易睡著,也沒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