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意淫超有效的方法!網友是這樣戒掉意淫的!


發布:戒嗔  

  99%戒色者戒色失敗在意淫上,有人說:戒手淫容易,戒意淫就難如登天,其實意淫比手淫更好戒。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一個意淫比手淫時間長很多的戒色者,98%意淫的人最顯著的特征就是嘴唇厚。不信可以去百度戒色前後對比,從7天開始意淫,21歲學會手淫。7歲到21歲之間,牙齒前凸,蒜頭鼻,塌鼻梁。從來都不敢照鏡子,身材不高165,在這裡插一句,意淫跟手淫一樣傷身體。

  大學學會了手淫。一天5次。2010年開始學佛,2012年戒掉手淫,期間偶爾破,因為意淫。2013年是轉折點,到2015一次也沒有破。到底2013年發生了什麼。接下來我將揭示我是如何戒掉意淫的。不管你是戒色新手還是老手,都建議你花三分鐘,我將告訴你一個石破天驚的秘密,保證可以讓你跟我一樣戒掉意淫。

  什麼是意淫?

  再說這個之前,我們先玩個游戲

  2X2=? 47X47=?

  第一個你會不假思索的打出來,第二個需要思考。一個不用思考一個需要思考。無需思考生物學叫做應激反應。這和意淫有啥關系?

  意淫是長時間的色情信息耳濡目染大腦形成的不加思索可以答出來的一種反映。也就是說美女=色情。。這是你大腦的第一反應

  所以克服意淫,就要訓練自己的大腦,比如看到美女,大腦反應美女,然後犯不良手淫。

  如果看到美女,大腦第一反應,妹妹,那麼想到的是關心,而不是骯髒的畫面。

  我就是通過訓練大腦的這種反應,看到美女 然後阿彌陀佛 久而久之,就是 美女第一反應阿彌陀佛。

  也許你會想這麼簡單?就是這麼簡單,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古代的絕招是怎麼練成的,一個動作練習一萬下,於是戰斗的時候,不思考就使出來 威力驚人。

  方法很簡單,就像我告訴你減肥需要跑步一樣簡單,能不能戒掉還是看誰練得多,你知道真理 如果不做是戒不掉的,戒色不再看過多少招式,而在於你真的練習了多少。

  最後,只要你練習這個招式一周,你就會立刻感覺到威力,到時候,想意淫還得花點功夫。

 

-----------------------------

 

如何戒邪淫?

 

少上網、不看A片、腥色的電影、新聞、文章、小說、路上少看帥哥美女,多看聖賢書、多唸四種清淨明誨(戒淫最強有效經文)、金剛經(一天建議唸三遍!唸熟一遍只要20分鐘!唸金剛經,除了心更清淨,加上福德很大,可補邪淫消掉的福報)!

 

另外,每天一定要運動、設定人生目標,每天朝目標前進,自然能減少邪淫念頭!

 

又,戒邪淫人,可多看下面這三本書,(或專攻一本),每天看一篇,了解邪淫害處,有助於戒邪淫!

 

可免費恭請實體書,或是直接看電子版,但建議手邊有一本,隨時可翻開來看、警惕自己!

 

-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 經文: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PDF版

 

影片版本: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慧平法師讀誦) 版本一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慧平法師讀誦) 版本二 

 

*金剛經免費恭請

 

*印光大師文鈔、保身節欲法語要

 

*印光大師文鈔、保身節欲法語要(電子版)

 

*安士全書 

 

*安全全書(電子版)

 

*壽康寶鑑

 

*壽康寶鑑(電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