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的貓轉世做他兒子


發布:沐洵河

  我講一個真實的故事,我認識一位師兄,是他的親身經歷。他年輕時下鄉當過知青,他那時還不信佛。他在知青點負責做飯,有一次他發現有兩只貓偷吃他們的飯菜,於是找來另一位知青,把房門關上,拿起棍棒猛打,其中一只懷孕的母貓肚子已經挺大了,跑到房梁上淒慘的衰嚎,象是衰求他們饒它一命。但這位師兄毫不理會,找來更長的木棍,把貓打下來,殘忍地把它打死了。當時就有村民說,這事會遭到報應的。

  這位師兄回城後娶妻生子,生了一個特別聰明可愛的兒子,他兒子經常會跟外婆以及小伙伴們說:“我是貓咪”。他兒子長到16歲時,與一位小伙伴去河裡游泳,結果就被淹死了,而與他一起游泳的小伙伴則被人救上來了,並無大礙。

  以前他兒子跟別人說自己是貓咪時,這位師兄並未在意,以為孩子說著玩呢。但當他聽到孩子淹死的噩耗時,他一下子明白了他兒子是他當初打死的那只貓投胎轉世,專門找他來討債的。

  他兒子的死,促使他走上了學佛之路,努力修行,並將功德回向給兒子以及當初打死的兩只貓,後來這位師兄修行的很好,經常放生,做善事,後來他又生個兒子,學業及各方面發展的都很好。

  我所說的絕對是真人真事,希望樓主師兄一定要多念經多做善事,把這些功德回向給你打死的這只貓,並向它忏悔。

  眾生是平等的,動物也是生命,我們一定要善待他們,否則會遭受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