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學佛:國內著名歌手 -- 火風信佛念佛心境平和

 三秦都市報消息:一首《老婆老婆我愛你》在網絡上大紅大紫,但創造這個網絡歌曲神話的人並不是一個歌壇新人,他就是在十年前憑一首《大花轎》紅遍大江南北的火風。昨日,攜《老婆老婆我愛你》再戰歌壇的火風來到西安,接受記者訪問時,卻意外地大談佛經。
  
  一身修閒裝扮亮相的火風,看上去十分精神,但他手腕上戴的一串佛珠很快就吸引了記者的注意。火風告訴記者,他一家人都信佛,他本人現在還在堅持每天念佛。談到信佛對自己的影響,火風說信佛讓他的性格沉穩了許多,他說:「所謂『修行』就是修正行為,言談中也透露著一種平和。家庭是細胞,社會是身體,不良的社會狀況就像細菌和病毒,把握不住自己的人都是因為有怨,即經濟、金錢。」

火風坦言,現在的他對人、對事都平和了很多,基本上可以做到隨遇而安。他表示,古樸、自然的東西最能夠打動他,他愛好很多,書法,品茶,出遊,游泳都有涉及,但他笑稱,自己只是個玩家。
  
  火風成名作品:《大花轎》、《看著我》、《我愛你,中國》、《兄弟》、《開門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