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全球67億人的健康大發現:死亡是由食物造成的

發布:悟悠

  被譽為營養學愛因斯坦的世界營養學權威柯林。坎貝爾博士發自良心的建言 “死亡,是食物造成的!”

  愈營養,愈危險?史上最完整,歷時40余年,震撼全球66億人的健康大發現!

  以下是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罹患肝癌的孩子,大都來自吃得最好的家庭。

  只要改變飲食習慣,不吃動物性蛋白質,腎結石復發的病患就能不藥而愈。

  以肉食為主的美國男性,死於心髒病的比例是以植物為主食的中國男性的17倍!

  攝取最多牛乳和乳制品的國家,骨折率最高,骨骼也最差。

  造成第一型糖尿病的最大禍首,可能就是牛奶蛋白質。

  研究統計,飲食中飽和脂肪含量較高的初期多發性硬化症病患,有80%會死亡。

  醫師決定如何進行治療的考慮要點,通常是基於金錢,而不是健康。

  有的醫生讓病人吃了許多苦,花了很多冤枉錢,甚至快要死掉,但其實只要吃燕麥片就可以好了!

  醫師會動手術和開藥,卻不懂營養,因為他們根本沒受過營養學的訓練。

  沒有任何手術或藥丸可以有效預防或治療任何慢性疾病。

  “死亡,是食物造成的!” 柯林。坎貝爾博士如是說

  這位被譽為營養學愛因斯坦的世界營養學權威,曾經也是乳品,肉品及蛋白質的忠實信徒,然而在深入亞洲,特別是中國進行了一連串廣泛全面而精密的調查研究之後,他卻發現了一個又一個令人震驚的可怕秘密。在幾經掙扎思考後,坎貝爾博士決定,即使會成為產業界及學術界的全民公敵,他也要將中國營養研究的結果真相公諸於世,於是,一部顛覆全球健康觀念的巨作就此誕生,它的名字就叫做“救命飲食”!

  許多你不知道的事實,坎貝爾博士都會在這部有史以來最全面而完整的營養學巨著裡告訴你,包括:每天只要吃下 60克以上的動物蛋白質,你啟動體內致癌因子的機率就會急遽大幅增加,但是只要將動物蛋白質的攝取量減少至 20克以下,就算癌症病灶已啟動,也能予以控制。

  18名嚴重的心髒病患在參與研究計劃並實行全食物蔬食後,不僅所有的心絞痛等症狀都消失無蹤,其中11名病患原本阻塞的動脈都暢通了,到2003年時,有17人都還健在,且都已高齡80多了。然而,有5名在研究初期就退出實驗的病患,到1995年年就相繼因心血管狀況而過世了。

  25名第二型糖尿病患,在實行高纖低脂的素食生活後,才短短幾個星期裡,有24名都不必再接受胰島素藥物治療,而膽固醇濃度也都大幅降低。

  在144名多發性硬化症病患裡,凡是飲食中飽和脂肪含量超過20公克者,有80%會死亡,而飲食中飽和脂肪含量低於20公克者,死亡率只有5%。

  簡而言之,坎貝爾博士所進行或搜集到的所有研究資料,都指出一個事實,那就是:世人認為最營養,最優質的食物 - 奶,蛋與肉類,在實驗結果裡卻是史上最強,最有效率的健康殺手!

  坎貝爾博士耗費40余年,進行無數嚴謹的生物醫學研究,包括長達27年的實驗室計劃,集結康乃爾大學,牛津大學和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20年智慧結晶的“中國營養研究”,再加上逾750項的參考書目,成就本書背後最重要,最深厚的證據基礎。此外,博士還在書中揭露了相關企業如何與學術界及醫療體制呼應合作,隱瞞真正的健康信息,使整本書讀起來更為精彩而震撼人心,也奠定了“救命飲食”無可取代的指標性與重要性!

  還在找最真確,可信,有用的營養健康書嗎?“救命飲食”將是你最後的答案。好好閱讀它並身體力行,它,或許就能救你一命!

  40多年來,坎貝爾博士一直位居營養研究的最前線,他的“救命飲食”是迄今在健康和營養領域中,最廣泛的研究著作。坎貝爾博士是康乃爾大學營養生物化學系的榮譽教授,他曾接受同侪評薦期刊所提供的逾70年研究經費補助,並撰寫超過 300篇研究論文,至於“中國研究”是集結康乃爾大學,牛津大學和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20年合作關系大成的心血結晶。

  托馬斯·米坎貝爾(托馬斯 M坎貝爾. Ⅱ)

  托馬斯是康乃爾大學 1999年年的畢業生,在紐約州以色佳市出生長大。他的身分多重,身兼作家,演員和長跑健將,曾參加兩次馬拉松比賽,並在倫敦,芝加哥和密西西比河以東的大部分州登台表演。此外,他也愛玩美式足球,滑雪,登山,而且最愛鑽研健康品牌。他非常高興能將自己對於文字和健康的熱愛結合,擔任“救命飲食”的共同執筆人。

  疾病,是食物造成的! 如果你想活得健康 請務必閱讀“救命飲食” 並立刻身體力行,改變你的飲食吧!

  環境或食物裡的合成化學物質其實不是致癌的主因;父母遺傳給你的基因不一定會讓你成為十大死因的受害者;狂吃維他命並不能長期保護你免受疾病的侵襲;你的醫生恐怕不知道該如何讓你活得最健康... ...那麼,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維持健康呢?

  “救命飲食”告訴你,答案就在於我們吃的食物。

  被譽為營養學愛因斯坦的柯林。坎貝爾博士,出身於傳統的酪農家庭,他也曾經深深相信牛奶是自然界中最完美的食物,並鼓勵人們多多攝取牛奶,蛋和肉類,因為這些食物含有許多“優質”動物性蛋白質。然而,在坎貝爾博士開始協助進行一項改善菲律賓貧童營養不良的過程中,他發現了一個可怕的秘密──攝取最多蛋白質的孩童,最容易罹患肝癌!同時期的另一份印度研究報告也指出,在被投以致癌物,並且在飲食裡分別含 20%蛋白質和5%蛋白質的二組大鼠中,產生肝癌病變的比例是100比0!

  坎貝爾博士決定展開實驗,調查這個跟他所學完全相反的發現,並以此為開端,開啟了接下來40年裡,無數的生物醫學研究,包括為期27年,由最具聲望的基金會贊助的實驗室計劃,還有集結康乃爾大學,牛津大學和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20年結晶的“中國營養研究”,都是本書背後最重要且最深厚的基礎,再加上逾750項的參考書目──“救命飲食”根據的就是如此扎實的科學研究。

  在各種充滿迷思的飲食流行花招風潮之下,“救命飲食”是這個黑暗時代的一線曙光,清楚且徹底地照亮當前的飲食和健康環境,坎貝爾博士就像個值得你信賴的好朋友,溫和地告訴你必須充份了解的訊息和數據,你不必再成為商人的禁脔,被騙去吃他們想賣給你的東西,昂貴的藥物和手術也不再是你的唯一選擇,這世界上其實有一種更簡單,更便宜且更具功效的方式可以讓你恢復健康──

  你絕對可以掌握自己的健康,答案就在你的筷子夾起了什麼。

  如果你想真正掌握自己的健康,那麼請閱讀“救命飲食”,並趕快身體力行,如果你能聽從這本優秀指南的建議,那麼往後生命的每一天,你的身體都會感謝你。─約翰羅賓斯“新世紀飲食”。

  作者在營養學這個領域上,每個人都是站在柯林。坎貝爾這位巨人的肩膀上,“救命飲食”堪稱目前最重要的一本營養學。

  其實一個人真正每天只要吃一點食物就可以了。我本人是終身素食者,從記事起就不要吃肉。茹素40年來,現在每天只吃二把米而已,晚飯不吃的,每天睡四個小時左右(吃得跟雞一樣,睡得比狗差)。這樣持續了一年多,也安然無事,現在還是天天上班,身體健康。在這之前每天也是最多吃吃蘿卜青菜,有一頓沒一頓的,身體也很好。

  PS:

  《中國健康調查報告》

  歷時30余年,震撼全球67億人的健康大發現。

  主要結論:

  世人認為最營養的食物——肉蛋奶,卻是史上最強悍的健康殺手!

  所有這些疾病都可以通過調整膳食——吃素——來進行控制和治療。

  全植物蔬食(全素,不含任何動物成分)是最健康的飲食

  素超人與“世界營養學界的愛因斯坦”柯林.坎貝爾博士

  素超人與“中國營養學之父”陳君石院士

  低碳生活、素食先行,全球在行動:

  美國: 2009年4月15日總統奧巴馬督促媒體宣導全國的無肉活動。

  2010年4月6日舊金山市監事會全體一致通過決議,宣布每周一為素食日。

  比利時:比利時城市根特成為世界第一個實行每周至少有一天吃素的城市。

  巴西: 發起運動,提醒人們吃牛肉和伐木等行為對環境有致命危害!

  加拿大馬尼托巴省: 禁止在該省東半部新設養豬場。

  新西蘭: 政府開始對牛糞牛屁征稅,幾百名牧場主改有機耕種。

  歐洲議會:2009年2月,歐盟在其官方網站上將素食列為救地球措施之一。

  英國: 每周新增加10萬成為素食者;總人口中有46% 聲稱,他們已減少食肉量。

  德國: 素食連鎖店遍布大街小巷,名叫“雷夫莫斯”的素食店已經擁有了2500家連鎖店。

  荷蘭: 議員制作《面對肉類的真相》宣傳品,宣揚素食抗暖化。

  台灣: 包括馬英九和台北市長郝龍斌等官員都大力倡導素食抗暖化。

  中國: 2010年01月24日北京兩會上北京政協委員郭耕提“素食”提案。

  2010年03月3日全國兩會上李玉玲委員提“低碳生活每周一素”提案。

  2010年03月24日全國婦聯、中央文明辦,發改委聯合發文《低碳家庭.時尚生活》,其中第13條提倡減少葷食,合理健康飲食.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