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一個人,等於幫助對方奪走自己的能量

發布:如是

  當你討厭一個人或批判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在賦予對方力量,來奪走你自己的能量。心胸寬大就能貯存能量,而幸福、快樂、成功都需要能量。

  不能用理性方式處理親密關系的人,注定要受苦,或是讓你受苦。

  成年人的意思是:總是為自己的情緒負責,而且能量是流動的。

  不要讓你的脾氣趕跑了你的福氣。學習放下,就不會那麼容易生氣。即使不對別人生氣,自己的負面能量也會趕跑正能量的福氣哦。

  老天不讓你找到一個人來好好愛你,因為他要你學會好好愛自己。

  我現在沒有非要不可的特定東西,但有“想要”的東西。如果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那只有下面三個原因:

1、我不是真心想要。

2、有功課需要我學會,學會了就有。

3、有比我想要的更好的東西要來到!

  當你愛一個人如命的時候,你愛的根本不是那個人。

  多關心、培養自己內在世界的豐富美好,而不是老關注外在瑣碎繁復的事件。

  我愈來愈沒有浪漫情懷,只有未泯的童心了。童心不需要對象就能自得其樂,浪漫需要。何必讓快樂受制於他人?自己玩起來!

  有的人的人生是硝煙彌漫的戰場,有的則是鳥語花香的樂園。遠離第一種人,讓自己變成第二種人。

  我非常同意以下的說法,只有把生命活到極致,才能死而無憾!想要做到這點,你必須具有最大的勇氣!!!

  你是否願意在永恆中,一再重復現有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