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渡法師:我的女兒一歲就有血管瘤,該為孩子做些什麼?

發布:聖富

  佛門信眾問:我的女兒一歲就有血管瘤,去了好多醫院也沒看好,曾經在大明湖看到有人放生並作功德回向,我請他們也回向給我女兒,結果幾天後去檢查,血管瘤真的小了點,現在孩子的血管瘤又大了,只要孩子好了,少活二十年我也願意,我應該為給孩子做點什麼,念《佛說療痔病經》可以嗎?

  智渡法師答:1、女兒一歲有血管瘤,表明此疾是業力所主導,應當忏悔前業。

  2、女兒尚小,唯靠父母代勞,請做父母的多念《業報差別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和《佛說療痔病經》。

  3、必要時請上醫院配合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