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甘露40:放生可以救命,又可以財布施,又能法布施,無畏布施

發布:青燈古衣 

  芸芸眾生之中,有的人“運氣”或好,或富有金錢,條件優越;或愛情如意,事業可心;或生活無憂無慮,工作一帆風順,讓別人“羨慕得要死”。

  當然,也有“運氣”不好的,工作不順,生活不如意,所謂“倒霉起來,喝口涼水也會塞牙”。

  放生是感應最快的法門。

  放生可以救命,又可以財布施,又能法布施,無畏布施。

  業在家,一分錢都沒有,褲袋裡頂多就幾十元,一直找不到工作。

  也不不想工作,這些都是沒有福報的結果。

  後來有了份工作,但是薪水太少不足以生存。

  淨空法師本來是貧賤命,結果他一分錢錢一分錢的布施,到後來福報就大了,一年可以布施上千萬的錢了。

  開始每個月發工資的時候拿一百去放生。放生的感應快則三天,三個月,慢則三年 ...

  一個放生三年的女青年,三年的放生讓她母親身體變好了,還求到了如意郎君...

  放生,大量放生,放到你已經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有效的,放到悲壯,你還堅持著放,那麼這時感應就來了。

  福報不夠,因為放生已經有所改變了。

  接下來就需要繼續再修福了。

  放生之要,在發心真誠,眼見時,隨意買放,隨處遠放。

  放生功德,不僅諸佛歡喜,土地神祇,亦同贊共歎!

  放生現場,天龍八部,護法在側,放生功德,不待言喻。

  建議大家趕快去做為父母放生這一易行且功德巨大,是治病增壽福報甚快的善事。

  不要小看買些水產與鳝魚、泥鳅放生到公園湖裡江裡的這一善行,功德大且感應快。

  為父母放生,代父母忏悔,為父母回向,早生極樂,是最大之孝,堪稱天下第一善事!

  能為父母放生者,則超過世間諸多物質之供養,物質之種種滿足。

  放生還可以圓滿人天七德。人天七德包括種姓高貴、形色端嚴、長壽、無病、緣分優異、財勢富足和智能廣大。

  只要有信心努力去做,災禍危難可以馬上消除,福報感應可以馬上到來,古今中外,從來沒有一個人會有例外。

  一般的善事,雖然也可以匡正大意,改變命運,但必須等待機緣,必須遇上機會才能有所作為。

  惟有放生,最為殊勝。無論什麼地方,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進行。

  錢多的時候,我們便買多一點,多放一些物命,錢少的時候,我們便買少一點,少放一些物命。

  自己可以衡量自己的能力量力而為,沒有什麼金錢上多少的限制,並且人多人少都可以進行。

  佛說眾生前世都做過彼此父母,我們應視一切眾生為父母。

  如果一個人身患重病,遭遇急難的時候,我們願意廣行善事,為其放生,回向給他的歷代宗親冤親債主,藉以除去他身上的業障治病延壽。

  我們自己也可以為自己去放生,短時間內即可滿足我們的心中願望,而且短短的時間內馬上會得到成效。

  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和家人身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

  替爸爸放生,他的病忽然好了

  老爸說他全身疼,好象有一股氣在全身游走,那股氣游在哪就疼哪,並且疼是那種骨頭裡疼的那裡。老爸很痛苦,夜不能寐。

  10月16日遼寧大放生蛇。在蛇全部放完後,原本是陰沉的天空,突然太陽出來了,陽光隨著林中的間隙灑向大地,就象佛光在照耀護持著整個放生道場,一時松樹葉花隨空紛紛而降,太不可思議了。

  在集體回向時我將放生功德全部回向給老爸了。

  晚上8點的左右,我姐特別興奮打電話告訴我說,老爸一點都不疼了,還說佛法真是不可思議。

  感恩佛菩薩加持!

  放生的效果就是如此迅速——放生的效果,與你放生的多少有關系,也就是你放生投入的越多,產生的感應也會越大!

  古往今來,有眾多高僧大德致力於放生事業,昔智者大師買臨海四百多裡海灘,作放生池;唐肅宗命天下各州建立放生池,顏魯公作放生碑文;宋真宗也命天下建立放生池,並把整個西湖劃為放生之用;明朝蓮池大師建多處放生池,並作《戒殺放生文》流傳至今。

  放生,財施、法施、無畏施都具足。

  這些所放的眾生,暫時已經解脫難忍遭殺的痛苦,再加上放生時念佛號、咒語加持後,其八識田中已種下了善種,將來必得解脫。

  宋朝永明大師,一生放生無數,後來以此功德力,其已往生極樂世界,證得上品上生。

  戒殺之家,善神守護,災橫消除,壽命綿長,子孫賢孝,吉祥種種,難可俱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