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幾次墮胎後這些年的痛苦和折磨,讓我整個人筋疲力盡了。求師父救我


發布:靜者

  問: 阿彌陀佛,恆傳大師,您好。一次很偶然的機會看到《緣苑圓》這本書,一直都想要寫信息給您,但是一直沒有勇氣,可能覺得直面自己的錯誤覺得丟人,也或者是害怕受到他人的指責,可是現在覺得不是不去面對就可以當事情沒有發生過,我要直面自己的錯誤,盡力去忏悔。現代年輕人年輕時候不懂事,談情說愛原本是正常事,也許年輕氣盛不考慮後果,談第一個男朋友,對我剛開始還好,後來他卻朝三暮四,最後得知我懷孕後更是不見人的逃走了,我那時候上大學,也是一個人沒有辦法不得不拿掉孩子。

後來遇到一個人真心待我但卻是個有家之人,可能從小被親生父親拋棄的緣故,沒有享受過父愛,遇到一個真正關心我的大哥哥,感覺當時的幸福超越了一切,跟著他四五年,這期間又因不想影響他的家庭和自己的問題,又打過兩次胎,我知道我們遲早有天會遭到報應,但是又有種僥幸心理,可是時間越久就越覺得我們在一起是不對的,前兩年我們也斷絕了那種關系。

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他這幾年做生意做什麼賠什麼,現在他老婆又找各種借口跟他離了婚,雖然我和他已經分開了,但是還是在一起做事,彼此幫忙,他現在這樣的情況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越來越不順,可以說已經到了絕境,他為人聰明,頭腦靈活,也肯出力去干,他自己也說,不知道這是怎麼了,現在明明已經是安排好好的事情,到了跟前不是這樣的問題就是那樣的問題,最後事情總是成不了。

而我自己呢,這幾年也越來越不順利,總是存不住錢,我為人心軟,身邊的朋友向我訴苦,說他們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就是自己不吃不喝也拿著已經最後的積蓄去借給別人,可是這錢一借出去就要不回來,別人說暫時沒有,就一拖再拖,心裡明明想的是以後誰借錢也沒有,不借,可是當其他人再說他們的苦的時候,自己還是不自覺的拿錢給別人,現在導致自己一無所有,一點積蓄也沒有,甚至自己反倒欠了十多萬的債,現在想做什麼都覺得自己力不從心,沒有錢,什麼都干不起來。感覺此刻自己也走到了絕境。

前一陣子,聽之前的朋友說,我談的第一個男朋友,他還年輕的母親突然得了癌症,聽到這個消息,自己覺得很害怕,我覺得這是因果循環,是報應,他當初膽小,不負責任逃跑,難道報應到了他母親身上?不管是不是,我心裡越來越不安,自己這幾年沒有一件順心的事情,現在將近30歲了,媽媽催我結婚,可談一個男朋友,剛開始挺好,沒多久就被告知,他是離過婚的,沒給我說實話,而且在我面說一套,人後又說我的壞話,這發生的一切都越來越讓我不安。

師父,我深知,幾年前自己犯了不可饒恕的罪孽,現在說什麼都不可能挽回,我也往慈善基金會捐錢,也助印《緣苑圓》,雖然每次數目不多,總覺得這樣能多少去幫助其他人,但是現在看來,我贖罪的方式不對,糟糕的事情,不順利的事情越來越多,把我推到動彈不得的地步,我這人要強,總想著靠自己的努力賺錢養活媽媽,讓她享福,給她好生活,現在卻是空有蠻力,沒有啟動資金,甚至連生活都快成問題,我該怎麼做才能改變這一切?怎麼做才能贖罪,這些年的痛苦和折磨讓我整個人筋疲力盡了。求師父救我!

  恆傳法師:

阿彌陀佛,善士,你能認識自己的錯誤,盡力去忏悔,是值得贊歎的,可是你造下的因果關系是逃不掉的,你要知道,墮胎如殺子,是五大忏悔不可滅的罪之一。每位學佛人都知道,胎兒生長到三個月以上已成人形,這時若墮胎就是殺子,既然忏悔不可滅,只有以十方諸佛的神威力和清淨福田僧福德修為再加上墮胎人真心忏悔供養三寶來滅此罪,而整個墮胎法會內包含的程序應該是滅罪、保胎、護子、祛病、超拔共五大項,有一項不具足罪就很難滅,所以說墮胎法會非同一般的法會。
唯獨在真心忏悔下,借十方三寶神威力加被,再做功德回向,才能化解開這個冤結。對你這幾年來,出現的不順和各種問題,也許讓你明白一個道理,你為什麼來到這個世間,來到這個世間是干什麼,如果你明白了,我相信你會幸福快樂的,因為每個人宿世因緣不同,來到這個世間償受的果報不一,所以在困難和痛苦中,尋找到真正的自我,悟出自己下一站的道路,不要為世間虛幻的東西而迷惑,更不能做一個過客,去執著眼前的一切,從感性觀走向理性觀,創造出人生價值觀來改變這一切,你自然就幸福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