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邪淫的危害3:   切勿手淫、意淫、男女邪淫

發布:阿彌陀佛平和

  邪淫者得老年時兒孫不孝的報應。年青放蕩的人,老年遭貧賤的惡報。 邪淫之人不相信因果報應,因為不信,所以有大害。 色魔淫亂世界,多少家庭遇害,多少人命喪黃泉。祈請大眾能相信因果,遠離邪淫!

  邪淫之人,得配偶不貞報!不信可以觀察身邊的故事。邪淫使得事業一敗塗地。邪淫最損陰德,不忏悔改過,晚年大多沒有錢財。使父母蒙受羞恥。誰也不會盼望自己的兒女偷人養奸。邪淫的人屬於大不孝。

  邪淫家破人亡。這種例子多了,我們的身邊現實中、網絡上看到的比比皆是。邪淫生女淫蕩,生子多病。父母淫穢,子孫不成器貧窮下賤報。淫亂之人因為選擇的生活下賤,所以命運很難高貴。

  淫念多,善念必定就少;淫念少,善念自然就多。所以淫念全消的人,五福中能夠獲得三福:一長壽,二康寧,三善終。常起淫念的人必定疾病纏身,遭受凶險、短命、夭折的災禍。

  一個人,一旦播下了邪淫的惡的種子,早晚必會收獲損德削福的惡果,種下的惡種子越多,日後收獲的惡果亦越多,最常見的惡果為:窮困潦倒、諸事不順、厄運連連、疾病纏身、婚姻坎坷、家庭破碎、斷子絕孫或子孫不孝,

  #淺談邪淫的危害#邪淫改變命運,這是不爭的事實!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們因邪淫,失了百般樂,受了千般苦,相信許多人都深有體會!邪淫是我們不共戴天的仇敵!它誤了我們前程,毀了我們一生,而毀掉的這一切,極難去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