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智慧: 當你獲得的越多,你就會越溫柔

  當你獲得的越多,你就會越溫柔,不會為一點失去就氣得暴跳如雷,也不會因為別人的否定就變得憤怒又消極。好的成長,就該是讓人變得越來越溫柔。

  人生一條路,走自己的路。再難也要堅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節省,再冷也要熱情。

  人生就如同健身,很多時候即使讓你重來、也未必就能更好,但是如果不來,你就將永遠不知道下一次的結果。

  18歲的你被驕傲毀了,走著父母鋪好的路。25歲的你不肯改變被觀念毀了,干著每月固定工資的工作。30歲的你不願拼搏被懶惰毀了,日復一日的觀望著別人的成與敗。40歲的你如臨大敵被面子毀了,嫉妒著別人的身家。50歲的你追悔莫及被顧慮毀了!只能小心翼翼活著。60歲的你坐在搖椅上,一切都晚了!人的一生,要麼講究要麼將就。

  成功就是,二十幾歲時,給優秀的人工作;三十幾歲時,跟優秀的人合作;四十幾歲時,找優秀的人給您工作;五十幾歲時,把別人變成優秀的人!

  不要去刻意討好所有人,一是根本做不到,二是顯得太假。有人愛你便有人恨你,標桿就是要過自己心裡那關。我們有我們要去的地方,且深知那是哪裡,誰都不能動搖我們;我們有我們要走的路,且深知那崎岖布滿荊棘,但我們依舊要走。不僅僅做一個善良的人,要做一個善良並且有力的人。

  人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的懶惰;做一件事並不難,難的在於堅持;堅持一下也不難,難的是堅持到底;你全力以赴了,才有資格說自己運氣不好;感覺累,也許是因為你正處於人生的上坡路;只有盡全力,才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無論何事,贏了別人也罷輸給別人也罷,都不太計較,我更為關心的是能否達到為自己設定的目標。在這層意義上,健身是與我的心態完全吻合的體育運動。對健身者而言,真正的對手只有你自己!

  付出多少愛,未必有人知道。但是流過多少汗,一定有人看得到。冬去春來又一年,減脂的季節到了,朋友們一起加油吧!完美的體態就是讓全身肌肉呈現最美的狀態,而不是一味求瘦。肌肉要分步均勻,並充滿著張力與柔韌度。健身的真谛,是讓我們不斷地挑戰自己,它帶領我們超越心中的目的地。健身能夠讓人找到真實的自我,而這些也正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

  多一些痛苦,就離成功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