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虛法師:說讀《地藏經》會感召來很多冤親債主,這是大邪見

發布:無周居士
    
    

  居士問:阿彌陀佛,大虛法師請您慈悲開示,我想讀《地藏經》給我的冤親債主化解恩怨,但一直還是害怕恐懼,我不是不相信佛菩薩的威力,而是太相信了害怕讀時有好多眾生,它們會不會聽了不走,那怎麼辦?

  必須讀又不敢讀,心裡負擔太重了!我實在是太愚笨了,愚笨至極,還請大師大罵我一頓,我實在是太欠罵了……

  大虛曰:說“讀《地藏經》會感召來很多冤親債主”——這是大邪見!這是那些邪師邪人忽悠你們外行初學者的屁話,你相信就愚蠢了!

  《地藏經》光明正大,慈悲如海,大願威神不可思議,讀之只會感召諸佛菩薩的加持和護法龍天的守護,又哪裡會感召什麼狗屁不通的、陰氣森森的冤親債主呢?

  說這種鬼話的邪師邪人,其實是在謗佛謗法,誤導眾生,斷人慧命,真的就是罪該萬死,罪莫大焉!

  所以所有的佛經都可以去受持讀誦,不會有任何的問題。你們學佛,要信佛言祖語,不要信那些違背佛說的鬼話!切記切記!南無阿彌陀佛。

  ——大虛法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