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請問家裡請經輪,佛塔,佛像可以嗎?如果可以應該放在哪個方位?

發布:靜者
    
    

  問:法師,您好!今天有幸結緣《緣苑圓》,剛剛一口氣看完,哈哈,感覺真殊勝啊。法師啊,我是在家信士,從小對佛感興趣,請問家裡請經輪,佛塔,佛像可以嗎?如果可以應該放在哪個方位?

  恆傳法師:杭州善士,您好!您對《緣苑圓》的贊歎我萬分感謝,在你的贊歎鞭策下,我的壓力也就更大了,我會更努力的為大家服務,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經輪、佛塔、佛像是可以請到家裡供養的,假如你把經輪、佛塔、佛像請到家後,因三寶具足,最好在清靜整潔之處設立佛堂,以真誠心虔誠供養禮拜,不必刻意的注意方向,佛堂要注意不鄰廚廁即可。重要一點就是你的心,望你的真心,能感應到佛菩薩對你的加被,早日成為清淨佛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