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請問恩師,出家師父可以在寺院長期掛單嗎?

發布:靜者
    

  問:阿彌陀佛!請問恩師,出家師父可以在觀音寺長期掛單嗎?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善士,你好!新鄭觀音寺是十方眾生所籌建,也是十方眾生修行的道場,我只是暫時代管而已,在我代管期間,隨時歡迎、接納十方清淨佛子,同時也會供養十方清淨佛子。在我的概念中,如果修為修持比我好的我就讓位,因為他能讓更多眾生受益,我又何樂而不為呢?我不會為權利而爭,但是,會為正法度眾而爭。我真心歡迎清淨佛子光臨新鄭觀音寺常住,並帶四眾精進熏修,讓正法傳遍宇宙的每個角落,讓更多眾生在這裡證果,同時我也會做好供養服務,觀音寺的山門時刻都為迎請清淨佛子而敞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