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我的姻緣不好,談一個朋友吹一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

發布:靜者
    
    

  問:阿彌陀佛!師父好!打擾了,占用師父幾分鐘,我的姻緣不好,談一個朋友吹一個,另外,我從小喜歡一個人胡思亂想,自言自語,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我願意忏悔。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哲學家說:“得不到的東西,我們總是認為它是美好的,以為它是快樂的,以為它是尊貴的,那是因為我們沒有深入去了解事物的真相。如果我們有一天長時間接觸它,你會發現裡面也有缺點,絕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所以,我們對任何事情不要太過幻想,不要太執著。心量放寬,有捨有得,你願意放下一些,就會得到一些。每個人的宿世姻緣不同,有緣自然會來,無緣莫要強求。關於你胡思亂想、自言自語的狀況,建議你做場消災祈福的佛事,日常生活中能精進修學、勤行善積德,情況定會有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