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自身業障深重,身體不好,生平從未遇到法師

發布:靜者
    
    

  問:尊敬的恆傳法師,您好!我從《緣苑圓》書上看到師父您在觀音寺慈悲救度眾生的深宏大願,深受感動和啟發。我們這裡地處山區小縣,很少有人真正聽聞佛法,因此都不知佛法威力。我雖對佛法深信不疑,但是自身業障深重,身體不好,生平從未遇到法師,也不曾聽過法師開示,也不知如何做是如法的,聞知恆傳法師慈悲救苦想求您指引救渡。我也知道師父太忙不敢打擾,師父高不可遇,只因苦難眾生太多,不知師父能否見我們這些凡夫,我們誠心靜等佛緣,希望能去觀音寺拜訪法師,洛陽栾川迷途眾生期盼。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善士,您好!您能對佛法因果深信不疑,是您宿世善根根器具足,因而您這世才得聞佛法,並對其深信不 疑。我對您宿世和這世贊歎不已,對您誠心深入佛法、解佛實意而不懈努力更是欣慰,在信中您談到“是否可以見到師父”那 不是師父的事情,那就要看你們是否真心要見我。新鄭觀音寺的山門永遠為十方眾生而開,我隨時都很想見到你們,在我的眼 裡,眾生沒有貧窮富貴之分,只有真心假心之分。佛要的是眾生的一顆信佛的真心,我是佛子,也不例外,咱們學佛之人首先 就是要把心修好,修出我們最平常的心、最平常的我,若有這樣一顆平常的心一切就都好了。追求佛法就是追求人生的真谛, 不能執著、癡迷,應以法為師、以戒、以律,反觀自心,現在視每位眾生為菩薩,而後自然證佛果!望您能日日精進,不退菩 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