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別人都說我中邪了,您認為呢?

發布:靜者
 
    
    

  問:恆傳法師,您好!也許是我今生佛緣深厚,我現在不僅知道自己的前幾世,還知道有緣同修的前世,我的身上有時還會發光,最長的一次大概持續五分鐘,您不會認為我在說胡話吧?別人都說我中邪了,您認為呢?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山西善士,您的信息我認真讀了兩遍,您談到這世佛緣深厚,我不否定,佛說:每位眾生皆具佛性,意思是講大家都是佛,只因宿世的惡習如污垢把我們的自性障礙的太深,因此自性不能流露而成了凡夫。這更說明你不是一世佛緣深厚,而是多世劫來都與佛有緣,只因因緣不具足沒證到果位。我真心希望你能日日精進,正知正念、自利利他、自度度人,服務一切眾;放下我執,放下貪、瞋、癡、慢、明心見性,這世證果!在你談到不僅知道自己前幾世和同修前世及身上有時還會發光等,我不會認為您在胡說,因我們每位修學佛法的人都應知道,所世劫來不僅僅與一位佛有緣,而且每個人的慧根、所造的業不同,所知所見也不同,因此這一世各方面反應也不一,所以有那些現象不必感到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