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男網友意淫、手淫不斷,工作、婚姻不如意

發布:雲淡風輕
    
    

  邪淫的危害簡直是太大了,其實我關注學佛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也是我第一次發表文章,末學年三十一了,這麼多年來經歷的事情也不少了!自從2011年得知戒色吧!才隱隱約約得覺察到我這麼多年什麼都不順跟邪淫的關系太大了!通過學佛網其他網友發表邪淫危害的文章對照我這幾十年來一看,真的是無地自容啊!雖然說人的命運受各方面影響,但我不得不說邪淫對命運的影響絕對占主要因數,下面說說邪淫對我自己的一些危害,說起來慚愧,我2011年之前還不知道有邪淫這麼個概念,甚至連手淫這個概念都是懵懵懂懂的!

現在細想起來,也是是業力的控制,其實從小學起,我的邪淫心就很重,只是那時候太小根本不懂,其實小學我的成績還算是不錯的,在那時候數學還考滿分,反正映像中沒低於過90分,語文成績稍差些但也是班上中上水平,總體來說成績還算不錯,但是我小時候就有對異性的非分之想,其實那時候90年代初期也沒接觸過什麼不良電視、電影、書籍,現在想想真是不知道邪淫心那時候就有了,上了初中之後就接觸過黃色書籍、DVD,開始有手淫現象,那時候成績反正排在中游,初中畢業勉強考了個普通高中,我16歲之前其實就很怕見人,經常頂家長的嘴,現在想想真對不起父母,其實這些都是手淫引起的,手淫不光對學習成績影響大,對身體的影響更大,從小我就體弱多病,身體消瘦。

上了高中後,學習成績一塌糊塗,記憶力奇差,其實我手淫的頻率並不高,但是這就好比溫水煮青蛙一樣,把人折磨的不成樣子,高中畢業之後考了個非常差的成績,上了個專科,在在讀大專期間也是手淫,頻率不頻高但是基本每周都有一次,那時候看色情片其實並不算多,只不過我這人意淫心也很重,所以導致學習身體都很差,也許是上天還給了我點淺薄的福分,我專升本成績居然還可以,考起了一所二本,在讀本科這2年當中,手淫沒有斷,頻率依舊,但那時候養成了一個玩游戲通宵的壞毛病,所以身體反正就沒怎麼好過。

好在我這個人有點自制力,不抽煙不喝酒,不玩所謂的一夜情和同居什麼的,說實話讀書期間只知道玩,談戀愛和找工作都沒有概念,即使是這樣,手淫和意淫對我的影響簡直是太大了!大學畢業後去沿海一個城市的電子廠工作,手淫的惡習還沒戒掉,工作總是挨領導批評,做事沒有耐力,總是喜歡玩游戲,身體一如既往的差,在電子廠上了也就一年的班就辭職了,又在另一個城市呆著找工作,找了快一年才找了個私營企業,工資比在沿海還低,其實在沿海也並不高,現在想想邪淫感召的人也是邪淫的人,跑到那個小公司,碰到的老板也是個邪淫的人,據說他還包小三,在那公司上了半年時間就又跑了!過了4個月左右吧!

又在那城市找了一份工作,又沒干幾個月就辭職了,辭完職記得大概是2011年2月份左右,又在那城市呆了4個月左右,找工作找不到,自己有電腦天天在合租的房子玩電腦玩游戲,偶爾也看看色情片,雖然看的不多但還是看了,最關鍵的是手淫的惡習從來就沒意識到,合租的室友也是個邪淫的人,經常看色情片,現在看來自己的壞氣場總是感召不好的人。眼看這樣就要頹廢下去,我爸於2011年6月份就要我回老家縣城找份事做算了,在那個大城市找的些工作都不怎麼樣,工資低的不行還累,所以干脆回老家做事,6月份回家之後,我爸通過關系跟我找了份工作,在水泥廠工作,大概是7月份找到的,我也就上了不到2個月班就辭職了!

為什麼辭職,一是我身體差,二是環境污染太大,三是那時候正處於炎熱的夏季,我的耐力又差不得不辭職不干了!後來我9月份在家用電腦找工作,還是斷斷續續的找,反正沒什麼效果,期間又用電腦下色情片看,手淫還是沒斷過,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看到了戒色吧的內容,仔細看來我這麼多年為什麼這麼多不順,同齡的人有的事業有成,有的成家立業小孩都6、7歲了!

而我一事無成,原來都是邪淫惹的禍,從那之後我刻意控制手淫的次數,繼續耐心的找工作,說起來也奇怪,就是控制的那一個月,我找工作的耐心出奇的好,跑了近2個月的招聘會,居然找了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工資雖然不高但是畢竟符合我的專業,就是這麼短短的近2個月,手淫的次數極其少,意淫雖然有但沒以前那麼強烈,居然也找到工作了,那時候真的很興奮,從2012年開始,我控制手淫的次數很理想,工作還算順心,上半年我一度堅持吃素3個月左右吧!身體居然也健壯了許多,許多人看到我都說眼鏡變的有神了!

無奈那時候還是存在僥幸心理,偶爾還是要手淫幾回的,但是比之前要好多了!工作順了!家裡也開始為我結婚的事兒著急了,在2013年我也斷斷續續的相過幾次親,但是都沒成功,在這一年我手淫和意淫的次數比2012年又多了些,工作也出現過不順的時候,好在2013年下半年相中過一個女朋友,也就是我現在的媳婦。我們是2014年結的婚,結婚之後今年出現過很多爭吵,發現她也看色情片的習慣只不過看的不多,為這事我經常和她吵,現在想想都是邪淫惹的禍,我自己就沒作好又怎麼指望人家作好,都是我自己的錯啊!

罪過啊!我說了一大堆,第一次發表文章有點亂還請大家諒解,現在我想說的是我真正意識到邪淫的危害了!我已經怕了!

我也總結了幾點,一是色情的東西一點都不能碰,哪怕一張擦邊球的圖片,二是要想戒除邪淫,光靠強戒是不行的,首先要把意淫戒掉,那這個就要借助佛學了!多看看學佛網的文章,宣傳色情對人的危害,利用不淨觀也可以,三是去地藏緣論壇看看,有條件的可以去放生,我一直都是在找放生的條件和機會苦於業力的影響一直沒找到合適的,不過我會努力的,我也做過一次捐款放生,不過這都是些小功德不值一提,最關鍵是發心,四是盡量要吃素,吃素的好處我想太多了!五是可以抄抄經書、例如僧伽吒經,如果哪位想要經書的話可以聯系我,我跟你發基本,運費我出,暫時就想到這些吧!以後有更好的戒淫經驗會更大家分享的!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