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博士:女人想要命運好、更漂亮、遇到好男人,必先戒邪淫(意淫、自慰、性關係混亂)?

發布:性空

古人說,色最害人,的確是這樣。我原來交過許多男朋友,生活方面比較隨便。

自2009年10月26號以來,發誓開始清新的生活,原來認識的一些男人都斷了關系。這半年來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首先我終於完成了以前一拖再拖的論文,戒邪淫8個月左右通過了答辯。戒邪淫將近一年,博士畢業,其間皈依了佛法,這是我人生中的大轉折,留待以後詳述,這裡就講兩件事:

第一件,生活乾淨後相貌會變的年輕好看,而且是好看很多女孩子都愛美,其實保持一個陽光的生活習慣比什麼化妝品都管用,這是我到了三十多歲才後知後覺的真理,在戒色前,我的皮膚乍一看不算太差,但仔細看各種老化現像都出現了,沒有光澤,發黃,暗沉,最要命的是鬆弛,有眼袋有皺紋還有一兩根白發,眼睛永遠是睡眼惺忪的樣子,出門必畫各種妝,男友形容“醜的要命,一看就是個蕩婦”。

現在呢,皮膚有了一種光,是我過去常常在二十出頭的女孩子臉上才能看到的那種光芒,皺紋眼袋基本沒了,一點也不鬆弛,眼睛變的有神多了,自己有時都不忍心用化妝品來掩蓋,於是出門基本不化妝,居然還被人恭維成“X市最漂亮的女人”(社交場合的純恭維話,大家笑笑好了,只是想說確實變陽光了,以前我那個鬼樣子別人斷然不會這樣恭維的),男友形容“清純啊,跟我女兒似的” 。

還有一件,改過能使你遇到如意伴侶在戒亂搞將近一年的時候我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也就是上面提到的這位先生,平心而論,他非常優秀,在生活的很多方面都堪為我的導師,不過最重要的是他和我有無數的共同語言,兩人總有說不完的話,我們的相遇幾乎是個神話,對此我只能解釋為戒色後的福報,雖然我們之間的感情也經歷了很多波折和考驗,但彼此都認定了對方,也願意為了對方而努力生活所以,大家還猶豫什麼呢?我們只要把陰霾驅散,陽光自然會照亮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