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七年的精神病史皆因長期手淫、意淫

發布:心靜修遠
    


  以下內容是自己在2015年6月20日在搜索如何戒除意淫而有幸接觸到學佛網,這13天看學佛網上戒除邪淫文章的感受。

  25年的青春歲月在邪淫中度過,邪淫導致自己現在是一名七年間三次住院的精神分裂症患者,所以我要以自己的教訓告訴那些還在邪淫的人們,淫心不除,人生將面臨無數的疾病與痛苦。

  想想自己的邪淫要從小學開始,我記得放暑假的時候去姥姥家住,經常和村裡的一個玩伴去他的一個哥哥家看電影錄像帶,有一次他哥哥放了一張三級片,當看到電影裡的女的畫面時內心覺得非常刺激,自那以後就特別想看男女的畫面,開始了自己的意淫史。

  到了初中和高中後,意淫的念頭一發不可收拾,由於自己內向,父母也不讓搞對象,但是自己看到別人搞對象特別向往,就經常在腦子裡想象那個畫面,後來就導致晚上睡不著,白天上課沒精神,記憶力減退,一半以上的頭發成了白發,學習成績下降,在高二的也就是2008年時候,五年的意淫導致自己的精神出現了嚴重的問題,而且自己想要自殺,最後父母把我帶到了精神病醫院,醫生診斷我為精神分裂症,住了四個月院,當我出院後,我在家裡休息了一年,手抖的連字也寫不了,嗜睡,流口水,肥胖,目光呆滯,記憶力更不行了,沒有精神,害怕見人,雖然吃著藥,但還是改不了胡思亂想,感覺大腦不由自己控制,那時覺得自己都快廢了。

  2010年到了飯店工作當傳菜員,工作以後才發現自己的更大問題,當看到那麼多人的時候自己就暈的不行,每天上班時間一有空就是睡覺,也就是在這一年有一天,和同事上網吧,他們給我打開了一個黃色網址,那時的自己感覺找到了內心長久以來的向往,現在想來自己的邪淫有多嚴重,自那以後經常網吧通宵上網看黃片,長時間熬夜,2011年10月,自己的精神病又犯了自己又住了三個月。出院以後自己覺得是熬夜的原因導致犯的病所以把晚上去網吧改為白天。

  2013年的9月份,在一次a片的時候學會了手淫,沒有想到半年後報應來了,2014年3月份,因為長時間的手淫意淫,自己因精神病第三次住院,三個月後出院,出院以後自己認識到了導致自己犯病的根本原因是意淫和手淫,發誓要改掉,但每次都時是把看片播放器下載下看了視頻後手淫然後卸載,過幾天想看時再下載,反反復復了一年自己就是改不了手淫意淫,直到2015年6月20日的時候當我再次在網上搜索如何戒掉意淫的文章時看到一篇文章寫的很好,就想看是哪個網站裡的想多看幾篇,才關注到了學佛網。

  這13天每天看學佛網上戒除邪淫的文章讓自己徹底清醒了,我也看到了邪淫的諸多因果報應,也就發誓要永斷邪淫,雖然只有在學佛網上十幾天的時間,但這十幾天自己覺得大腦特別清淨,每天睡的很好,也不胡思亂想了,感謝有學佛網這麼個平台能讓自己重生,寫下自己的忏悔,寫的不好請大家見諒,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