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懺悔過去不孝、到處跟男人發生關係的經歷


發布:楊琳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末學名叫楊琳。年過不惑。2010年因為老父親往生因緣,聞到了佛法,學習到中國傳統文化教育。至今五年之久,明白了一點宇宙人生真相,對照佛經與聖賢教育,回頭看這四十余年的人生道路。善少惡多。做的那些錯事、惡事簡直罄竹難書、十惡不赦、天理難容、羞於啟齒、禽獸不如、妄為女人。就算把這世間所有惡的成語都用上,都不足於形容末學的罪惡。

以前天不怕、地不怕地,以為別人都不知道。現在回想真的嚇死了。如果這生不出離六道輪回,那將是萬劫不復的罪業啊!後悔的腸子都青了。可惜人生沒有回頭路。已經錯了,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好好忏悔、改過。一直想把自己這點天地難容的丑事、惡事講出來給大家,以警示更多的眾生親人們。可虛榮心、自私心作祟。都不敢講出來。最近思前想後,鼓足勇氣講出來,告誡眾生親人們。要以末學為戒,切不可走末學的這條不歸路啊!

  重罪之一,不孝父母。末學生在七十年代首期。末學出生四十多天,被送給西北養父母家。養父母親沒有孩子,對末學非常疼愛。末學記事起,就很犟。父母親竭盡全力地養活末學,傾其所有地供末學讀書,末學對父母親沒有恭敬心、感恩心。還常常惹母親生氣。頂撞母親。母親傷心不已,嚎啕大哭。上小學四年級時,就暗自喜歡班裡的高個子同學。現在想來這都是淫欲心太重。因為父母親沒有兒子,就希望為末學招上門女婿,能夠頂立門戶,奉養晚年。經人說合,訂了一門親事,因為貪愛色相,末學心裡不喜歡對方,覺得對方又土又沒文化。從不主動看對方一眼,更不主動和對方講話。這門親事最後因為末學招工由當地鄉政府出面解決而告吹。讓父母親難過了很久。

  因為末學是知青後代(文化大革命中上山下鄉的那代人,叫知識青年。末學的親生父母親就是這代人),當地政府照顧末學,也是考慮到家裡的困難。高中上了一年就給末學招工到了縣城。高中階段和一位同學互相喜歡,後來還寫信到農村。讓父母親招致非議。無辜蒙羞。到縣城後也不常回去農村看望父母親。父母親一生沒有自己的孩子,見誰家的孩子都無比喜愛。尤其是母親。對末學那是當命根子一樣的。可那時總是想自己多,為父母親想的少。

在縣城有兩年多時間。為了能夠到到親生父母親所在的大城市,末學放棄了縣城工作,請假後就走了。可出來後就再沒回去。在末學到大城市不久,西北母親就生病走了。母親一直身體都不好,常年病歪歪地。末學那時就顧著自己,都不曾想母親該是怎樣地想念孩子。連母親走時都不曾見到一面。後來父親說母親走的時候,整晚上都在念叨末學的名字。此後很多年,末學做夢都夢見哭著在四處找尋母親。有時找到了,母親很淒苦地樣子說她在一個地方幫人家干活,人家不讓她回來。學佛以後明白,這都是末學的不孝所致啊!。母親走的定是悲苦至極呀!

  母親走後,父親一個人生活了很久,遇到阿姨。父親說希望有個洗衣做飯的。兩人有照應。阿姨也是個苦命人。之所以答應父親是覺得那樣自己在外面就不用操心了。看看這個用心,多自私呀!每年定期回去禮節性地看望父親和阿姨。父親住的老院子破敗不堪,有點錢就想著自己享樂,四處造業。不曾想為父親阿姨改善一下居住環境。後來阿姨先父親而去,那時父親行動不方便。回去料理了阿姨的後事,就把父親托付給一個算是親戚的人家。

然後自己遠走他鄉。一個多月後,父親就去世了。聽到父親去世的消息,本應火速回去。可末學還想人都走了,晚一天回去沒什麼的。現在回頭看,真的是禽獸不如呀!就這樣,在農村鄉親們的眼裡,還覺得末學是個孝順地、有良心的孩子。可天知道末學的用心哪!真是欺人欺不了天,後來末學人生中的種種坎坷,都在印證著禽獸之人天理不容的道理。父親走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幾乎是天天晚上都夢到父親,多半都是一臉愁苦,或抱怨或傷心或悲苦。

就這樣都不曾讓末學回頭醒悟。直到有一天看到了上淨下空老法師的《和諧拯救危機》第一部時,老法師講到人在臨終時痛苦就像活龜脫殼一樣地。那種撕心裂肺一樣的感覺,瞬間讓末學醒悟很多。也是在那時,末學才算正式地聞到了佛法。可惜父母親都走了,明白也晚了呀!後來末學每當想起這件事,都後悔恨交加,自責不已。

  親生父母親回城後,父親因災難離世。母親再婚後。有自己的家庭,就不再關心末學。末學對親生母親有怨恨。很多年都不和母親往來。往來中母親覺得末學品德不好。總之各種因緣。末學一直對親生母親懷有怨恨與不滿。直到聞到佛法,學習到傳統文化教育後,才一點點地釋懷。在此向母親忏悔,佛經上說母親就生我們的這個恩德,三生三世都報不完。怎敢怨恨母親呢!末學不孝哪!

  孝是德之根本。一個人沒了根本。那就不是人了。不是人,那還能過人生活麼!此後的多年,末學的婚姻都是坎坷崎岖。在婚姻裡吃盡了苦頭,歷盡了磨難。那時不曾反思自己的過錯,嗔恨心、嫉妒心、貪著心都特別重。這些惡的心感召到的都是惡,也糊裡糊塗地造了很多惡業。這就是不孝的報應啊!

  重罪之二,邪淫罪。剛才提到父母親希望招上門女婿的事告吹之後,經村人介紹,認識了鄰村的男青年。對方讀過高中。家境尚好。雖然父母親不怎麼中意,因為貪著財色,末學很願意這門親事。定親後就在父母親睡著之後,和未婚夫發生了邪淫。那時還覺得父母親年老耳聾,聽不見。現在想真是禽獸不如。父母親只是不好意思戳穿罷了。

這種禽獸一樣的行為可恥之極啊!之後末學招工到了城裡,未婚夫在農村,就隔三差五地來城裡,到城裡就住在一起。單位的領導本來覺得末學年紀小,應該好好工作。當看到未婚夫和末學就住在一起時,領導沒說什麼就同意了末學回農村結婚。結婚後第三年末學生了女兒。為了先生的前途,經同是知青的一位阿姨介紹,先生就去親生母親所在的大城市打工去了。

末學在縣城上班。孩子放在先生農村家裡,由公婆看護。一年後先生打工的老板,為了找一個保姆看護他的老母親。末學就請假到大城市去給老板的母親當保姆。養父母親那樣的恩德,末學都沒有好好伺候過他們一天。為了自己的私欲,而去給別人當保姆。先生天天在工地上干活,末學住在老板家。後來那個老板喜歡上了末學。末學也有點喜歡對方。對方就和末學發生了邪淫關系。這個關系持續了很長時間。

後來末學出來找了工作,住在單位提供的地方,有次先生去找末學,看到老板就在裡面。就打起來了,老板被打的頭破血流地。差點釀成大禍。現在想起來都後怕。那個老板為了末學還差點離婚。末學也被老板的老婆打的滿臉是花。真的是報應哪!在此至誠地向老板和她的夫人忏悔,說聲對不起,千錯萬錯,都是末學的錯。對不起,對不起哪!

  此後末學的心就花了,總是想找一個大城市的人,利用工作之便,去約會人家。幸好人家拒絕了末學。現在想來真是感恩人家,要不然還不知道造怎樣的惡業呢!

  先生看到末學已經這樣了,就自己找了一個女子,兩人過日子了。也漸漸和末學脫離了關系。在此向第一位先生忏悔。千錯萬錯,都是末學的錯。給您和家人帶來傷害和痛苦,對不起,對不起哪!

  之後在大城市許多年,末學的邪淫罪都是有增無減。先後和很多位男士都犯過邪淫。1997年和同事戀愛,想著好好結婚過日子的。沒結婚就在一起住了三年。到2000年時發現懷孕了。是宮外孕。當時每天不間斷地出血。還不知死活地從醫院跑出來,和男友邪淫。做完手術後不到一個月,又在一起邪淫。本來男友答應結婚的,可手術後男友就和末學分手了。

好多年後,末學才意識到這次手術讓末學永遠地失去生育機會。末學一側的卵巢是沒有排卵功能的,而這一側的輸卵管在次手術中切除,意味著有功能的這側卵巢也徹底地失去功能了。那次手術後就患上了腰痛病。陰天下雨痛,著涼痛,早上起來痛,勞累痛。彎腰一會兒痛。坐久了痛,走路時間長一點也痛。總之一年到頭幾乎沒有幾天舒服自在的日子。這個腰痛病到現在還伴隨著末學。真是報應哪!那時渾然不知這都是邪淫的果報。宮外孕這該是怎麼樣的惡報呀!可見人不學道太可怕了。

2003年,遇到一位有婦之夫。第一次和對方近距離見面,對方就要和末學邪淫。而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地保持了三年之久不正當關系,還曾恬不知恥地給對方的妻子打電話、發郵件。講一些挑釁的話。後來這個男士漸漸地厭倦了末學,就不想理會末學了。就一次次地鬧。還不死心,一邊和這位男士保持著不正當關系,一邊還想找個好人家呢!想想在這樣的境況下,感召來的能是好緣分麼!不久在一個婚戀網站上,有一位男士就約末學。

他的家景不錯,父母都是老一輩知識分子,對方工作也不錯。認識沒幾天,對方就提出來要去末學的住處。在住處對方就猥亵了末學。當時末學還認為對方是個正人君子呢!一個月後,對方急於出國,想趕快結婚。末學就高興地和對方領了結婚證。沒多久,末學就感到對方像是有嚴重心理問題的。他不僅不碰末學一下,還不斷地講一些傷害、打擊末學的話,直到末學沒有了一點自信。這段婚姻持續了一個多月,對方出國了。

原想出國後能夠好一些,沒想到出國只是個開始。對方不僅不相信末學,還常常打電話、發短信謾罵、侮辱末學。直到末學不堪重負。半年後以離婚收場。甚至在離婚現場,對方還不斷地謾罵、侮辱末學。也是在那段婚姻還沒有辦完離婚手續前,末學又和一位男士開始同居的邪淫生活。半年後,末學第三次和別人結婚,就想好好生活,認命吧!第三任先生是個老實厚道的人,沒什麼大能力。對末學很好。那時末學和他一起創業,想著生活能夠起來。要個孩子。其實那是末學已經沒有能力生孩子了,但自己不知道這個報應已經來了。

創業過程很艱辛,經濟很困難。末學常常都睡不著,擔心未來的生活。焦慮不安,看不到希望。於是常發生矛盾。末學從小脾氣很大,動不動就出言不遜。還動手拉扯對方。沒有女子的柔性,經常呵斥先生。講話很刻薄。長時間以來,對方感到很壓抑,末學也覺得很痛苦。漸漸就心不在一起了。就背著先生在一個婚戀網站上注冊,不久認識了現在的先生。當第三任先生知道末學出軌後,末學不僅沒有悔改之意,還盛氣凌人地提出分手。

態度惡劣,語言粗俗。在末學要求下,第三任先生也以離婚收場。第三任先生的父母親對末學很好,聽到我們離婚的消息後,先生的父親大病了一場。真是造業呀!現在回頭看,那時真是走在惡貫滿盈的路上呀!離婚對這位男士打擊很大,一度很消極。聽朋友說他至今也沒有再婚。

  在此向第二位先生和第三位先生,至誠地忏悔。向你們的家人們忏悔。說聲對不起,千錯萬錯,都是末學的錯。對不起,對不起哪!

  離婚後,很快就和現在的先生生活在一起。由於不在一個城市,時隔一年後和先生領證結婚。結婚後也是沒有女子的德行。經常口出惡言,謾罵、侮辱先生。好在先生大度。他都不曾計較。當時先生在他那個城市裡,還要照顧年邁的老父親。因為末學一個人感到孤獨。

就經常說要他過來生活。還常常說一些不負責任、威脅的話。比如你要照顧父親,那我們就分手等等。先生為了滿足末學的欲望,把老父親安置在老人院。直到老父親往生後,先生回去辦理後事,本來想為老父親做完七七以後回來。末學無理取鬧,不斷威脅。

在老父親五七時先生無奈地回來了。回來也是大吵三六九,小吵不斷地。到2011年時,末學和第一任先生的女兒高考。孩子因為從小沒有母親,跟著爺爺奶奶生活。對末學也是沒有感情。以前也沒有能力幫孩子。現在末學想把孩子接過來讀大學。都沒有和先生商量,就去西北把孩子接到家裡。搞得先生很不安,鬧的一度差點要離婚。

  邪淫的罪過是在太大了。身體整天這裡疼痛,那裡不舒服。總之感覺渾身輕松的日子真是很少。學佛後,知道了都是報應哪!學佛還是現在的先生的因緣。他學佛多年了,一直食素。

以前末學還笑話他,反感他食素。雖然學佛,但一點不精進。習氣很重。經常和先生發生口角。一語不對,就動手打罵先生。甚至多次把先生打傷。去年春季檢查出患了宮頸癌。當驚恐、緊張過後,末學也意識到了這都是自己的業因果報。怨不得別人半點呀!每天起早趕去醫院的辛苦就不說了。宮頸癌的治療過程很痛苦,放療了28次,打了一次小化療(就是劑量比較小一些的化療)到快結束時,肚子上的皮膚都成了黑紫色,人虛脫路都走不了,說話都沒有力氣。臉色像黃紙一樣,尤其是化療完,什麼都吃不下去。喝口水都覺得胃裡是滿脹的。惡心嘔吐到眼淚都出來。感覺生不如死。躺下來迷糊到都不知道自己是活著還是死了。

這麼多年邪淫對身體傷害不說,生氣起來經常自己傷害自己,比如頭撞牆、打自己耳光,咬傷自己等等。一點不愛惜身體。從開始進入醫院到治療結束,歷時兩個多月時間。蒙諸佛菩薩大善知識大德們慈悲,治療效果很不錯,就好了。醫生叮囑說要好好休息,恢復一下體力。也是貪心所致,又想去賺錢,今年夏初,多年的腰痛病發展成為腰椎間盤突出症,疼的滿頭是汗。腿都不能動了。本來去年治病後對身體的傷害剛剛恢復了一點,為了治療這個腰椎病,不得不做手術。這手術後,身體一下子又很虛弱了。

醫院裡躺了十天,回來休息了20天。到現在能夠自己照顧自己,能下樓買點吃的。在此末學向先生忏悔。因為先生讓我聞到了佛法,並一直關心照顧末學,不離不棄地。因為邪淫罪業,生氣起來時常常不能自控,說些尖酸刻薄的話。千錯萬錯,都是末學的錯。對不起,對不起哪!在此也發大誓願,今後絕不再犯邪淫。

  重罪之三,脾氣很大,講話尖酸刻薄。小時候在西北,不記得是因為什麼事情,好幾次和母親生氣,脾氣很大。氣到母親痛心疾首一樣地難過。對父母親教誨根本不放在心上。讀書期間爭強好勝,總想比別人強。工作以後,在單位裡連年要想評優秀。有一次沒有評上,就很生氣。對上司沒有禮節。還常常在辦公室大聲宣揚自己是靠能力的,不是靠關系的。讓上司很難堪。明知同事婚姻破裂,還在人家面前講再婚的話,讓同事心裡很不高興。在上司、同事眼裡是很難纏的家伙。到後來自己離職,同事不僅沒有歡送,還無比開心呢!現在想真的是太過份了。做人不懂得低調,不懂得謙讓,不懂得禮節,不懂得含蓄。沒有一點女君子之風。這樣的人在哪裡都會招人討厭的。

  利用工作之便,私拿客戶給公司的錢款,私拿客戶的好處。不以為恥,還沾沾自喜呢!學佛後才知道這些都是不義錢財。不義錢財是會招致災禍的。

  在此向以前的同事、客戶至誠忏悔。千錯萬錯,都是末學的錯。末學無德,給你們造成不愉快或傷害。對不起,對不起哪!

  還有在家庭生活中,因為一點小事,就和先生、孩子大吵大鬧地。對先生沒有一點恭敬心。講話尖酸刻薄,講很多諷刺、挖苦的話,揭先生的短。知道這個話題他不喜歡,就偏偏講這個難聽話。取笑、激將、打擊先生。讓先生很苦惱。吵起來還經常滿嘴髒話,罵先生及家人和祖輩。很沒有口德。不顧念先生半點恩德。對孩子要求很高,稍有不周到之處,就指責、教訓孩子。搞得孩子不知所措。和我也不怎麼親近。

  從心裡講,多虧了先生。是他容忍了末學。也是他度化了末學。才能夠有幸聞到佛法。按理說末學應該對先生很感恩才對。可總覺得先生沒什麼能力,沒有擔當等。對先生的一點小過失就不依不饒地。還動不動就把離婚掛在最邊上。搞得先生很難過。自己也痛苦不堪。末學知道這一切都是報應。盡管一次次地提醒自己,但境況現前時,習氣還是起來。諸佛菩薩大善知識、大德們,請幫助末學,末學願意改過自新。願意改過哪!

  在此向先生、孩子至誠忏悔。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末學無德,沒有做好太太,也沒有做好媽媽。對不起、對不起哪!

  這是末學忏悔的三個重罪。其余的罪業也很大。比如心胸狹窄。貪色(一切看著好的東西)貪睡。講妄言绮語都成習慣了。愛管閒事等都是一些壞毛病。在今後修學的路上,當一一改過。發勇猛心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末學也發大誓願,今生無論如何都要出離。

  最後再次告誡眾生親人們,女人要端身正意。切不可犯邪淫罪。因果報應真實不虛。為人一生,做好人都來不及,怎敢造業呀!如果有此行為的親人們,趕快回頭吧!請趕快回頭吧!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