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大悲心揮一遍《阿彌陀經》經旗等於念十億遍

發布:修_精進
    

  我們很喜歡各位揮這個旗子,不過你在街頭揮,人家說你精神有問題,像我都在飯店,窗戶打開,唵嘛呢叭咪吽,還有一次,有一次窗戶打開,我在那邊揮,底下人還以為上面有人要做什麼,我還趕快出來說,和尚,出家人,沒事,沒事,不是要自殺,因為我想說沒人,我就會這樣揮一揮,所以各位多做這個,像這個《阿彌陀經》,你一輩子能夠念幾遍《阿彌陀經》啊?但是佛經說,你以悲心這樣揮一遍,等於念十億遍《阿彌陀經》,各位,我不打妄語,佛經說,以大悲心這樣揮一遍,十億遍,二十億,三十億,四十億,這下不得了了,然後你現在已經揮了五遍五十億了,你給你兒子揮一遍,一揮就五十億,第二遍一百億,就是這樣,這個其實後來剩下一條線,都還有功德,所以他們把它掛在山上,你們有沒有看過電視啊,尼泊爾,不丹,西藏,一直吹,吹一整年,所以你要把好的,把大悲咒印在上面,家裡有人生病,我就印《藥師經》,現在印這個很容易,我們做這個是兩塊半人民幣,在深圳印的,台灣印貴一點,日本可能貴一點。

  這個旗子從哪裡學起來,德國,因為那時候流行歐洲足球比賽,每個人車上都掛一個,我是愛爾蘭的,我是英格蘭的,大家車子開來開去,然後,你可以把它做成有鉤子吸盤的,放在玻璃上,在東京四處這樣跑,大家都看你,讓你看,我就有功德,所以,我們每次在路邊然後他們就看我,對呀……我們為什麼要穿這個,就是要讓別人看你,這個是出家相,解脫相,這個是為了成佛,所以讓別人看到出家人,想自己在做什麼,所以我想,當然各位以後可以把它印得很漂亮,貼在你這邊也可以了,所以讓別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