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淫手淫女老師、嫖妓、和已婚女人邪淫、女友流產的果報

發布:忏悔

    最近被前女友提出分手,很難過,但也因此機緣接觸了佛學,了解因果,終於明白現在我這般處境的由來,今實言相敘,誠心忏悔!

    記得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家裡人從南方某地買回來一台型號586的電腦,那時家裡有電腦是個新鮮事物,我太小,不懂得怎麼操作,有一次用鼠標來回點擊,居然在電腦裡看到了許多裸照(現在想來那應該是一台二手電腦),當時對這些照片並沒有明確概念,只是有種莫名的沖動,大概只看過兩三次,後來就慢慢淡忘了,但邪淫的種子就此埋下,所以家裡有孩子的父母一定不要讓家裡孩子有機會接觸到邪淫的圖片和視頻,對以後影響很大。

    後來有一次我在家裡發現了一本黃色書刊,就是裡面都是女人裸體的畫冊,那時我已經慢慢懂得男女之事,所以看完書後只覺得渾身莫名興奮沖動,導致後來做了很畜生的事,就是偷看嫂子洗澡,看過幾次我忘了,好在當時還小,後來因為害怕被發現也就沒再敢看,此事也就慢慢淡忘。當時還不會手淫,但經常會觸碰下體。結果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一次上廁所時被同學發現早熟,從此譏笑不絕,自己猶如噩夢!

    等上了初中的時候,開始學會了意淫,對自己的喜歡的老師意淫,可能因為我是老來得子的緣故,我那時竟然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女人,每天上課朝思暮想,對自己暗戀的老師不斷意淫,真是罪大惡極。結果惡報來了,初中成績平平,最後家裡人花了一萬元讓我上了某高中,因為是住校,我又被安排到了普通宿捨和一群外地學生一起,自己從小不離家,導致和整個宿捨人不合群,關系十分惡略,後來家裡人來找老師理論,偏偏又把老師氣到了,導致從此和全班關系降到冰點,那時我高一前半年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甚至想到自殺(現在想想,那時一切都是邪淫果報啊!並非性格問題這麼簡單)下學期我換了宿捨,但依舊和班裡關系不合。

這件事對我整整影響了五六年,心裡陰影難以揮去。結果我的高考成績很差,本來是沒有上大學的希望,結果我佛慈悲,在9月中旬時,給了我一次補錄的機會,讓我上了北京某大學。三年的時間我幾乎沒有找女朋友,唯一一個女朋友也在唯一一次開房後分手,當時雖沒有發生關系,但也有邪淫的成分。最要命的是我大二開始學會手淫,並一發不可收拾。

    大學畢業後,我回來當地找工作,幾年下來,工作換了不少,錢沒攢下,還短下外債。當年高中一個捨友,家裡條件不錯,自己經營公司,由於過早接觸社會客戶,對找小姐一事稀疏平常,也把我帶入邪淫的境地,那時我們都認為男人找小姐是很酷的事,經常晚上喝多後就到處找地方發洩(那個朋友現在也很慘,結婚3年就離婚了)哎,邪淫果報,屢試不爽!

後來我還與一個結了婚的女人邪淫2、3次,現在想想真是畜生不如。最後我找了一個女朋友,女孩長得不錯,當時我以為上天恩賜。和她相處一個多月,我們便發生的關系,以後也經常邪淫,甚至流產一次。期間我自己也經常手淫,在家沒事就看淫邪視頻。結果兩年多的時間,工作一事無成,家裡人給安排正式工作,拖了兩年也沒音訊,至今短的不到30萬還沒拿回來,自己還欠了一屁股的外債,最終又被女朋友提出分手。也是因為邪淫,我開車酒駕被查,歷經一個月的牢獄之災。所以我奉勸各位師兄朋友,千萬不要不要行邪淫之事,不管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邪淫果報真實不虛,也很慘,我至今快30,還是獨身一人。

    前段時間,和朋友吃飯喝酒,之後去歌廳唱歌,雖然沒有邪淫,但還是找了女孩陪唱,第二天回家午休,發現自己被鬼壓床,情急之下,默念“南無阿彌陀佛”三稱,瞬間解除壓力,我佛慈悲!

    好在現在認識了佛法,開始念佛,念經,少吃葷,原來也想過戒手淫,但效果卑微,一段時間後就又復發了,自從學佛以來,雖然時間不久,但再沒手淫過,而且感覺那種欲望變得很淡很淡,現在心境也變得明朗了,希望自己可以多做一些善業,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們。至誠忏悔以往惡業,多修福田,多種善因!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