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淫、手淫加亂倫、邪淫,害了女兒? 邪淫母親影響女兒?



發布:心心向善1234

  我有一個女兒從小乖巧懂事,聰明可愛。我希望她一生幸福快樂。可是由於我意淫手淫加亂倫邪淫,生生斷送了女兒的美好愛情,並讓她承受了無比巨大的精神壓力。我現在痛不欲生,在這裡向女兒深深忏悔。並禱求上天和佛菩薩讓她找回美滿的愛情並擁有美滿的

  生活。

  由於我的性格原因和丈夫感情不和,導致他對我性欲冷漠,我們的性生活非常不和諧。我在二十多年的時間裡發生了感情出軌,其中有一個是我的部門領導,我雖然把持住自己沒有和他發生性關系,我以為自己守住底線,沒想到就此犯下更嚴重大罪。二十多年來我以各種假想對象進s行手淫意淫,其中這個部門負責人次數最多。我多次與他進行手淫意淫中體現出性高潮的快感

  。特別不能原諒的是,我為了滿足身體一時的快感,竟然做出了意淫手淫加亂倫的更大罪業。我在意淫手淫過程中,

  為了自己貪圖一時的淫欲之樂,竟然夢想和自己女兒共享一個外國男朋友。可我知道不能這樣做。於是就在意淫手淫過程中想象自己女兒和男朋友作愛的情景,來增加自己的性快感。雖然只有一次,卻己犯下亂倫的邪淫重罪,因為這是以大犯小,罪加一等。而且我的大罪重罪已經報應到我女兒身上。

  我在定中看見,我女兒遭到非常慘烈的果報"被奸殺並被大卸八塊-分屍”。幸虧我在佛前一個善舉,表達自己要為弘揚佛法貢獻力量。這是因為我為去世的弟弟超度時幸遇佛法,覺得佛法真實可信,無比殊勝,能讓眾生斷生死脫輪回,永離六道之苦,決心為弘揚佛法做出貢獻,才讓上天聽到了我的聲音,把我女兒的果報由奸殺降為邪淫。

  可是學習佛法前我並不知道這些,還認為是女兒自己不檢點,對性問題不嚴肅不認真。多次批評她,責怪她還讓她向天忏悔向佛發誓。還告訴她後果如何嚴重,搞的女兒一度精神緊張,經常睡不了覺,承受了巨大壓力。現在我明白了,這並不是女兒的問題,而是我造大惡業遭受慘烈的果報。我深深地感到對不起我的女兒。

  女兒的感情問題一直不順利,交的男朋友一直不滿意。後來她終於遇到一個非常滿意丶性格互補心靈相通的男朋友。哪知兩人處了不長時間,男朋友就提出分手,因為女兒和前任男友有邪淫行為,還多次發生一夜情的邪淫重罪,因此在性問題上比較開放,這個男孩子雖然也非常喜歡我女兒,但還是果斷提出分手。

  之後兩人分分合合不斷,一會兒她發出榄桿枝,他不回應傷害了她,過一陣她又真情告白,他不表態傷害了她。導致兩人關系最終破裂。女兒受到很大傷害,精神幾乎崩潰,因為她從始至終對男朋友一如既往,一往情深,始終如一,所以她受到的傷害最多最重最大。

  我深知這都是我造大惡業帶來的報應。真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死了都還不完的良心債。我算什麼母親,我根本不偑做一個母親,做出這種丑惡之行報應在無辜的、我最疼愛的寶貝女兒身上,我無地自容,請上天和佛菩薩保佑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