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的精神病,學佛後才知道是邪淫造成的

發布:慧芝
 

  十四年的精神病,學佛後才知道是邪淫造成的

  尊敬的恩師,共修系統的老師、同修:大家好!

  阿彌陀佛!

  慚愧末學是一名患病十四年的精神病患者,由於發病年齡小,至今沒有工作。

  回顧歷史,父母為了我輾轉了南京、上海一年,找了心理咨詢師,權威專家花了很多錢,回來後以為我好了,讓我上學,結果搞嚴重了,又去了一趟哈爾濱咨詢學習了二十多天,才搞清楚是精神病。在哈爾濱學習了很多心理學知識,對父母和我影響很大。回來後家人幫我聯系了省城的精神病院,住了三個多月,醫生囑咐要終生服藥,當時我才十五歲。現在回想起來非常不幸、非常痛苦。也要感恩父母家人、醫生對我的救助我付出了很多。

  出院後,在家康復了三年,又上了一年學,結果還是不行,只好封閉在家了。但我沒放棄,天天上精神健康網浏覽。

  一個偶然機會接觸到了戒邪淫網,當時我看了內容後恍然大悟。於是天天關注這個網,接觸到《大悲咒》,花了一個月背了下來;後來又遇到了《山西小院》更是振奮不已,以為自己有救了。

  在網上打印了《地藏經》讀誦了兩百部。停了幾次藥,發現停藥就讀不下去,又吃上了。感覺《地藏經》不適合我。

  接觸到師父的經教於是便開始發心念佛,一邊念佛一邊戒邪淫,在這期間也開始聽經,感覺聽經很快樂,並消除了我對同學七年的怨恨;用了三年時間我戒掉了邪淫。

  於是我開始尋覓我為什麼會得精神病,同時我也到了該結婚的年齡。

  戒除邪淫後,我遇到了現在的老婆。剛開始我們非常投緣,當時我開始念《無量壽經》,感覺效果很好,又開始動藥了,結果又犯病,老是傷害老婆,令她痛苦不堪。媽媽與小姨幫了我們很多。

  《無量壽經》讀了三百部就停了,於是病情有了反復。老婆想離開我,但卻意外懷孕了,父母知道後就讓我們墮胎。父親告訴我,他和媽媽生我前墮了一胎,後來聽媽媽說墮胎幾天後就結婚了,生我後又墮一胎;還說叔叔也墮過;小舅也墮過;小姨也墮過。我聽後心裡就清楚了,我們這個家族為什麼命運不好了。

  為什麼父親會有兩次外遇?為什麼嬸嬸現在得抑郁症?我想就是嬰靈報復所致,都是邪淫所致。

  在我的堅持下,我與老婆結了婚。我又開始誦《無量壽經》。

  在病情反復時,又在網上遇到了淨土釋疑網,讓老婆聯系你們開始播經,經歷了一些磨難;我又堅持念《無量壽經》,回向給嬰靈和歷劫冤親,病情大有好轉,全家人都看到了,結果生下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全家人都很高興。

  真是感謝你們網站救了我們全家!

  謝謝諸位師兄提供這個平台拯救我們這些初學佛者!

  這是我的第一篇報告,隨著學習的深入,我會繼續遞交修學報告。

  感恩你們的付出!辛苦了!

  阿彌陀佛!

  慚愧佛弟子頂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