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開始手淫看a片,網友戒邪淫100天,賭氣破戒和慎獨!!

發布:隨緣念佛

網上有緣同修戒友,大家好!

2014年,我與學佛網結緣在站內主要是學習戒邪淫的問題,和看戒邪淫文章。自己也在學佛網上發表了一篇自己的邪淫史留下了自己的QQ,有緣的戒友同修後加我為好友。在100天以後我又回來分享下自己的經歷和破戒的原因,和大家分享自己學習到了一些東西 !有不如法的地方祈請同修戒友指正!阿彌陀佛!2014我已經在邪淫道上走過了16年的時間,很多和我有同樣經歷的同修戒友身體上的反應大多類同,當然,個人身體不一樣邪淫的時間不一樣。所表現的情況也有不同之處。

好。廢話不多講!

我想說的是人類可能有一個同性,是什麼勒?好了傷疤忘了痛!也是貪所造成的這個後面我在說到! 2014年我當時身體極度衰敗,心悸也就是心率不齊出現了,還有就是社恐和自卑心理嚴重!由於15歲開始手淫看黃,在學校學習長年全班倒數第一 ,別的同學也不想和我這樣的差生玩交往。 自己由於自卑和邪淫也不想太多的和同學接觸,到長大了慢慢的果報現前惡果也很重。不懂人際交往的道理,還停留在以前的水平。惡果也顯現出來。2014年前和2014年之間有過女朋友也是自己邪心未改,談都沒談到結婚就結束了!具體細節這裡就不具體描述了。

好接著往下講,2014年經家人介紹認識個離婚女人,有個女孩。這個女人屬於社會交際花類型的女人,收入也比我多還有個車我想這女人要是能成。車和女人都有了豈不是美事一樁,這就是貪啊!自己還不知道。在後來和我短短半個月的時間接觸!對方就看出我的異樣,比如不善交際自卑等!後來理所當然的夭折了。當時還沒接觸佛法還不知道手淫嫖妓是邪淫,你看好可怕!她甩了我。

後幾天我心裡很是氣分自己又愚癡又賭氣。 好!就去找小姐!洩憤花了幾百塊錢!還不懂得因果道理!後來因為身體不行了才和學佛網結緣,決心戒邪淫!有學佛的師兄把我加進了我現在,還在的戒色群!得到了群裡師兄的法布施,讀佛經念佛等修行方法。身體也開始好起來,腎氣也開始充足。

但是貪心還是很重就出現了現在的情況!我身體慢慢好起來以後,就想這16年就白過了現在身體也恢復了該做做事情掙些錢了,於是就辭去了工作。准備做生意。就在這時家裡,和母親發生了一些矛盾因為我長期和母親合不來這也算是自己邪淫的惡報中的一個吧!又在一些決定上出現錯誤,白白虧損了4000多塊錢!錢也不算多了。關鍵是什麼勒,這裡要點出來。就是賭氣才白白虧了幾千塊錢!自己還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業障顯現的結果!後來這事也算過去了!到這個時候我已經戒邪淫100天有余。在後來還是因為和我母親發生了激烈得爭吵,2天吵了3次。又加上一直和母親關系不融洽,氣的不好過。

選擇洩憤的方式還是嫖妓這次不是去開房而是去了洗浴中心,連去了幾次。還是因為賭氣去了的。就破戒了!現在身體又開始出現感冒情況,人也瘦了。做生意的大志也蕩然無存了,賦閒在家。因為身體又開始出問題了精神也差!就是因為和家人賭氣就糟踐自己,現在看來自己傻不傻?

這事以後有緣看到了一本古書《文昌帝君陰骘文》。最後寫到;“哲於羹牆,慎獨知於衾影”。才醒悟是自己不會慎獨啊,才故意造罪業啊。要忏悔要忏悔!貪,賭氣,邪淫這些習氣,都是一條根。以後要真做好好學佛修習,認識煩惱習氣,望能脫離煩惱習氣!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