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你命裡頭沒有財,你得到財災禍就來了

發布:心慧

1 現在人在大都市裡面,每天到晚忙得不亦樂乎,為誰辛苦為誰忙,他不知道!整天為賺錢而忙,愈賺愈多,到死的時候,一文都帶不去,白賺了,自己辛辛苦苦一生,沒有過幾天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你說愚癡不愚癡?可憐不可憐?

2 現在這個世間,絕大多數的人都鑽在錢眼裡面去了,迷了,念念都在求發財、求怎麼賺錢,這都搞錯了,這些是命裡頭注定的,求不到的。

3 佛對這樁事情了解得最透徹,你要是得到佛陀的指導,你依教奉行,你是有求必應,這是真的,一點都不假。你要求大福報,要求大財富,你都能得到。財富從哪裡求?從布施。你想發財,你修財布施,布施愈多,你得的財富就愈多。

4 “佛氏門中,有求必應”,你求成佛都能得到,何況人間這小福、小報!世間人求財富,是為了自己享受。你要享受,你得要有命,你沒有那麼大的福報,你命裡頭沒有財,你得到財災禍就來了,不是害病,就是橫禍,沒有學佛的人怎麼會懂得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