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街頭那些身材惹火的女郎,都是在消耗自己的福氣

發布:清心
    

  其實,我們的傳統文化早就說明白了,福氣是存在的,而且每個人的福氣,有相當的程度,是與生俱來的。

  比如,你要是出生在某個富貴之處,還在娘肚子裡的時候,就會比別人受到更多的恭敬;要是出生在香港半山,為你准備的一切足夠一個普通人生活幾輩子,要是出生在一個朝不保夕的農民工家裡,那……同時,傳統文化也認為,福氣是可以被消耗的,也是可以增加的,換句話說,福氣如同一張信用卡,是可以刷掉的,也是可以充值的;

  看看生活中的例子吧,有的小孩子,一出生,就受到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千般呵護,傳統文化認為,小孩子孝順、服侍長輩,他的福氣卡就會被不停的充值,等他長大了,卡上的余額越多,他就越有出息;如果反過來,他的長輩一直服侍他到成年,那他的福氣卡就會被刷暴,余額很少,甚至為負數, 長大了,沒有福氣,也就沒有出息了,香港的富豪們也深知這一點,雖然他們的孩子會享受各種優越的環境,但同時也會非常有意的讓他們孝順長輩,學會吃苦,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曾經在麥當勞賣過漢堡,在高爾夫球場做過的球童……類似的案例還有非常多。他們這樣做,同樣是不希望孩子過早的將福氣卡刷爆,同樣是希望孩子往福氣裡充值。出名也一樣,每出一次名,福氣卡就被刷一次,出的名越大,福氣卡就被刷得越厲害,不信看看,不少明星,一下子突然火爆,又一下子突然沉寂,不是因為他們做錯了什麼,而是因為猛的太出名,福氣卡被刷爆了。同樣有一些明星,他們是長青樹,似乎福氣卡永遠刷不完,要不你再看看他們平時的行為,他們是在努力為自己的福氣卡充值。我們一般都不太明白,我們自己的福氣卡裡,究竟還有多少余額,所以,在享受的時候,要悠著點,不要一下子把卡刷爆,還要盡可能往自己的福氣卡充值。如同做生意一樣:要開源節流!

  一切讓自己愉悅的行為,都是在消耗自己的福氣,包括:手淫、偷窺、看各類色情淫穢信息,甚至,看看街頭那些身材惹火的女郎等等,都是在消耗自己的福氣。不少沉溺於此的人,大多數都非常落魄,他們將自己的福氣兌現在這方面了,而你的福氣,也是有一定額度的,你願意被消耗在這些方面嗎?所以,要適可而止!當然節流很重要, 更重要的是開源, 要多多地積累福氣, 同時謹慎地使用福氣, 這樣才能夠得到快樂安穩的人生. 我們用錢的時候都知道這個道理,用福氣的時候怎麼就忘了呢?

  有人或許有疑問:見過不少生意做得不錯,各方面都不錯的生意人,在這方面的行為相當的不規矩,這又如何解釋?事實是這樣的:如果他去年賺了一百萬,如果他行為規規矩矩的話,他就能賺一個億!這個比喻,能看明白吧?賺錢和事業的最大的克星就是不正當性行為!一個人消耗完了自己相應的福報,那麼就生活就會非常淒慘,甚至生不如死了。

  那福氣如何充值?——真誠的做一切事情,為別人好!積極幫助其他人,消除其他人的苦惱,都是在給自己充值,而如果給他人帶來煩惱,則會削減自己的福報,如一些女性穿著性感,使得其他人色迷心竅,焦躁不安,逐漸下流起來,給其他人帶來煩惱,自己也將無法平靜,也會變的下流,並會削減自己的福報,而傳播色情信息,那個罪過就更大了,寫一件發生在作者身上的事:在幾年前很喜歡轉發各種編得有些幽默的葷段子,而且還喜歡特別跟周圍的朋友開這方面的玩笑,也就是在那段時間,由於工作的原因,不得不去一些環境非常惡劣的地方,而且自己住的地方,也由於歷史遺留問題及市政施工,變得相當的凌亂和骯髒。這樣一直持繼到對那些葷段子沒什麼興趣了,過了沒多久,同樣也是由於工作的原因,離開了那些地方。只不過是直到現在,才慢慢的明白,自己身處的那些污穢惡劣的環境,跟那些引人心靈污穢的葷段子有關的啊。原來,邪淫的人必定工作多居於卑微,邪淫的人必定居住在髒亂差的環境,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