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好不了? 如何讓生病快點好? 忏悔,讓我的毛病好了!


時光回到了20年前,那時我在上小學,應該在六七歲。在五月收小麥的時候,學校的操場上曬著小麥,有年紀高的同學,從學校邊的小河捉來了青蛙。調皮的他們,用小麥稈從青蛙的屁股捅進入,然後用嘴對著麥稈的一頭吹氣,霎時間,青蛙的肚子就鼓了起來。

我記得我也這麼做了,我對一只青蛙吹,看著它的肚子鼓鼓的,把它放在教室的窗台上。在上課的時候,我還偷偷的瞄了一下它,鼓著肚子,它的眼睛溜溜的望著周圍的一切!這樣的景象,現在還在我的腦海裡閃現出來!

我在猜想,它也許是用祈求的眼光來看著我,希望我能放了它;也許它告訴我,它很難受。可在那時,好像在我的心裡起了一絲憐憫,我不該那麼做,僅此而已!

2014年的冬天,我在北京朝陽,那一天的肚子很脹,肛門很癢很難受,便秘,渾身都不舒服!  因為有些善緣,那個時候我已經在讀《地藏經》了,並且還關注學佛網關於因果報應的事情。我想可能我有事情做錯了,我需要忏悔,忏悔過去做了那些事情,我想起了上面的這件事!

青蛙會痛的,肚子鼓著氣,是很難受的,年幼的我不知道。

20年後,當我自己知道自己會痛,青蛙同樣會疼的時候,我深深的忏悔,因為年幼,因為無知,傷害了青蛙菩薩。人有求生的本能,其他生物也有,只是它們說的話,我們聽不懂而已!

但是,痛,是一樣的!

想想自己被扎的時候,那種痛到骨髓的感覺,該心生一絲悲憫!不要去傷害它們了!

我知道我錯了,我深深的忏悔!我讀了一部《地藏經》回向給青蛙菩薩,請它原諒我。

當讀完了以後,半個小時內,我就感覺自己明顯的好了,肚子不那麼漲了,肛門也不那麼癢了。直到現在一年多了,我的肚子幾乎沒有再像們漲過!

我又想起了一個女性朋友,也是一位信佛的師兄。

她小時候,在他們家的後院的樹上掏過鳥窩。她跟我描述的情景是這樣的,她當時的年齡很小,手不夠長,她拿著一根棍子,慢慢的把鳥窩的鳥蛋弄了出來。。。

在後來的婚姻中,她有過一次墮胎,她說在醫院醫生在手術台上跟她說手術的時候,用鉗子在她的身體內拿掉自己的孩子的時候,她就想起了她小時候掏鳥窩的情景。一模一樣。疼徹心扉。。。。。。

將心比心,不敢造次。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老法師講,人生的病有三種,一種是身體的病,一種是怨業病,一種是業障病。第一種病看醫生能好,第二種,第三種醫院是看不好的。第二種需要你與留願菩薩(你曾經,或上輩子所傷害的眾生)溝通,跟他和解,把功德回向給他們,病就能好。這個相對容易些。第三個是業障病,這個很難,必須要忏悔自己的業障。這個別人都解不了,只有自己解才可以!只有念經忏悔,做功德,信佛才可以!

古語說: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因緣全靠自己修!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及時享樂,看心情生活,且不要讓無知蒙蔽了我們的眼睛!犯下惡業,惡性,最後的惡果只有自己承擔!

弟子深深忏悔,曾經造的惡業,傷害過的物命,傷害過的眾生,我忏悔發願,願我念經之功德回向給你們,願你們離苦得樂!

願看到此文的有緣人,以我為戒!多行善事,多做好事!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