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染上手淫,滿臉痘痘、虛汗又猥瑣、考運變差?

    

南無阿彌陀佛:

諸天菩薩,弟子在這真誠忏悔,祈求佛的寬恕.

弟子出生在一個農村家庭,在四歲的時候父親去世,母親遠走他鄉,我一直和叔叔他們生活.我從小便是可愛,聰明老師們都這麼誇我,記得初中的時候全校我的化學成績都是名列前矛,中考的時候真的是佛陀保佑,考上了高中,那時爺爺叔叔他們都很高興,然而在我高二的時候我染上了手淫,從那以後我臉上多了好多痘痘,人感覺猥瑣,總有虛汗,可笑的我不知道這是邪淫,在高考前3天我還手淫,多麼可悲呀,結果只考了個三本讀了一專,我現在的容貌我都覺得這不是我,總之手淫把我害慘了.到了大學我有幸接觸到了佛法,知道了邪淫的危害,但邪淫總是斷斷續續,現在我戒邪淫一個多月了,這都要感恩佛菩薩的護持啊.我在這一個月有時間就去寺廟燒香拜佛,在寺廟裡看到佛像心裡總會感覺到好悲傷,想哭,我不求什麼只求佛能原諒我,我在這期間還抄僧伽吒經我把功德都回向給了我的家人,我還讀地藏經,楞嚴咒,我沒有固定的時間抄或讀但我不間斷的抄著……現在我很少有淫念起心了,路上看到我以前意淫的那些人。那些穿著絲襪看起來漂亮的女孩,我總問我自己這就是美?到底什麼才是美感覺根本起不了淫念,看到以前那些黃片,我看到那些女人只感覺悲傷,為他們悲傷,當我們看破事物的真相就會放下.

現在我人也比以前陽光了,想著專升本祈求得到佛菩薩得加持.

我個人給正在被邪淫的師兄建議,首先要知道手淫的本質,那只是吞精的魔鬼撫摸你的陰部讓你給他們元精,而元精是身體最重要的東西,想想都怕呀。建議每天空閒時點進學佛網看戒淫文章或左上角的熱門文章,改變自己的思想,可能第一個星期有點難但熬過來就輕松了.周末可以多運動一下,還可以抄經書,我抄的是僧伽吒經,可以去淘寶上買手抄本,讓自己心靜下來.

希望和我同病相連的同修的人,盡早戒除邪淫,邪淫真的要不得呀.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