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手淫、看A片、上網聊天跟男人上床的忏悔

    

我出生在一個很幸福的四口之家,雖然不太富裕但是還是不錯,看網上說邪淫重的人會喜歡骯髒的東西,我小時候在家人沒照看好的情況下吃過自己的屎,小時候還殺死了一只懷孕的蟑螂,現在的場景就歷歷在目,小學就喜歡班上的男生,初中更是稍微帥點的我就喜歡,高中以後,整天渾渾噩噩,高考之前接觸了色情網站,在家看到過色情光盤,學會了手淫,高考勉強考上了,整個暑假就是各種手機上網,看色情視頻,到了大學。

開始網上聊天,肆無忌憚,和好多網友說色情的話,傳播色情圖片,後來在聊天室認識了一個男生,聊了半年多,一次放假我就主動去找他,沒有發生什麼,後來又去找他,主動發生了關系,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我就是賤人,兩年之間一直主動去找他,做了好多邪淫的事情,後來他在那個城市和別的女人發生關系了,對我影響很大,產生了陰影,這期間,我不斷和家裡要錢,去找他,開房,我不孝,不要臉,到了極致,父母含辛茹苦,我卻這麼不孝,讓祖宗蒙羞,後來因為心理問題我在宿舍一直手淫,嚴重的時候一天三四次!!!

到底是多麼淫蕩的女人啊,事情至此我還不知悔改,業力感召,我又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生,我又去找他,和他發生關系,可恥的是我總是以為是愛情,這是多麼沒腦子的人才會做出來的事情啊。真正是福禍無門惟人自召,我不是一個福報小的人,都被我自己毀了,上學的幾年,墮落就一發不可收拾,自己種下了地獄惡果。

後來考研,當然不會考上了,大家都在學習的哦時候我在做什麼,做不要臉傷天害理敗德的事情,中間夢到一次奶奶告訴我說我考不上研究生,現在想想是啊我為什麼考得上,我讓在陰間的祖宗們都蒙羞了,我敗壞道德,肯定考不上,後來調劑到一個學校,也是父母幫我,現在想想自己真是不知悔改,在學校學業一直不如意,我經常抱怨為什麼就我這麼不順利!

現在想想,因為你喪盡天良啊,你怎麼可能如意啊,期間不是菩薩沒有救過我啊,是我被淫欲遮住了眼睛啊,現在我面臨不能畢業,找不到工作,身體不好,各種問題,才突然醒悟,有幸聽聞了佛法,知道自己造作的罪業簡直不能說得清,我不孝父母,在超市有幾次還偷盜被抓,我簡直是無惡不作,現在的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家裡面對父母,本來就不富裕的家被我搞得不像樣,現在的高好多大學生都覺得性開放,談戀愛就發生關系,出去的話就要花錢,怎麼和家裡說,就是騙騙騙,沒有想過家裡人含辛茹苦麼,覺得自己是跟上時代的潮流了對不對,大家一定要親近善知識。

我真是怎麼都沒用了,現在開始每天念經,念咒,下定決心再不邪淫,女人啊,你對人生什麼態度人生就會對你什麼態度,你隨隨便便,老天爺就會給你教訓的,那些還沒犯錯的女人們可一定要醒悟啊,什麼性開放都是不可取的,千萬不要做錯事,後悔已經晚了啊,大家一定要遠離色情信息,戒掉邪淫,遵循佛法才能有一個幸福的人生。希望普天下的人們都能遠離邪淫,每個女孩子都能潔身自好,。

希望我以後生生世世以童子之身遇佛法,生生世世不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