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手淫、意淫的邪淫果報,極其可怕,不可不慎


人生之路一旦走錯一步,損失地絕對不是能是自己想象的。

末學出生在一個農村家庭,童年雖然有痛苦,但總的來說還是很快樂的。直到後來去郊區讀初中,初二在朋友家第一次看色情電影,在阿賴耶識裡種下了邪淫的種子;後來在錄像廳裡和宿捨的同學看色情電影,雖然不是主動要求,是老板特地播放的,但是當時並不懂得制止;高中以後在網吧晚上通宵偷偷看色情電影;上大學後和同學在宿捨看色情電影,有時候還不去上課自己一個人躲在宿捨裡看色情電影,邪淫的種子慢慢生長,終於在大二時第一次手淫,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在家裡父母不在時手淫,在宿捨捨友不在時手淫,在野外,在廁所裡,還常常意淫。邪淫之火灼燒了累劫積累的一切福德,直到有一晚夢見地獄,好像是抱柱地獄。後來遇到佛法,雖然也忏悔了,但是後來去外地工作,遇到順境竟然全然好了傷疤忘了疼,繼續手淫。直到丟掉一份不錯的工作後才幡然醒悟,追悔莫及。直到現在身體也沒有完全恢復健康,精神常常萎靡不振,做什麼事請都提不起興趣。

下面我來說說具體的果報,佛言真實不虛。

一、不得如意眷屬,現在連女朋友都沒有。

二、沒有存款,別人工作2、3年可能房子都買了。

三、沒有好工作,現在在一家老國企工作,同樣是一家萎靡不振的企業。都是依報啊。

四、色身不健康,常常感冒,小便不正常。

五、精神不好,對任何事情都沒有什麼興趣,常常逃避,沒有勇氣去面對人生的苦,甚至有自殺的念頭。

以上是末學邪淫的行為和招致的果報。至於說其他不孝、殺生、忘語、偷盜,通通都犯過,或許還有更可怕的果報在等著我。

蒙佛菩薩慈悲不棄,兩次救度,如此大恩,不知如何回報,謹以此文希望讀到的同學,如果你沒犯過請保持自己的清淨心,如果你犯過希望你趕緊忏悔,希望你的果報不會成熟,或者在我身上成熟。

願所有讀到此文的眾生,生生世世不受邪淫侵害。

願所有讀到此文的眾生,均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願一切有請眾生不受邪淫侵害。

願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有情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